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5》仙术1500修为特殊效果

2021-06-02编辑:山清

剑5中,法术系统作为经典内容,自然是一脉相承。值得注意的是,仙剑5中引入了修为的概念。

提高修为,可以学习到新的法术。只要修为值达到600,该系法术就可全部习得。

法术的伤害与修为的关联微乎其微,几乎可以忽略。提升修为,并不能显著提高法术杀伤力。

那么,高修为作用何在?1500点修为值大关,又有什么意义?

修为值达到1500后,各系法术均能触发特殊效果,几率不一,现罗列如下

一般而言,只要某角色某系法术达到1500点修为值,通过释放相应的法术,就能产生特殊效果(有一定几率),被动效果则不需要额外使用该系法术,达到条件,即可自动生效。

雷系:法术暴击,1.5倍于正常伤害值。触发几率:约30%

水系:造成冰冻效果,持续3回合。触发几率:约5%

水系:造成冰冻效果,持续3回合。触发几率:约5%

火系:被对方暴击时,自身获得强袭状态。触发几率:未知(未证实,不敢妄言)

土系:被动效果,进入濒死状态时,自动获得坚盾状态,持续5回合。触发几率:约80%

阳系:解除治疗目标身上的不利状态,单体恢复与群体恢复均有效。触发几率:约50%

阴系:被动效果,轮到自身行动时,自动清除所有不利状态。触发几率:约8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