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高尔夫任务图文攻略 高尔夫任务怎么打?

2021-06-02编辑:裆礼

高尔夫任务图文攻略

高尔夫球任务在之前的版本更新后修复了BUG,按照任务的描述,高尔夫球要在固定的击球点开始打。

1. 首先要装备好高尔夫球的动作,在英雄勋章27阶解锁。

2. 所有的击球点都在悠闲运动场,一共有9处击球点。

3 一定要站在球座点开球,球座在2个绿色的小球之间开球,向旗杆的方向击打。击打时通过调试视角来控制击打的力度,只要把球击打到旗杆的附近(不需要进洞),即可显示完成一个击球任务。在其他的地方继续做这个任务,击打5次。

注意,不需要把球打进球洞,果岭是红色旗杆附近的区域,没有打到附近区域的话在原地多多调整视角就好了,跑过去再打是不算的。

4. 有人打完后退出比赛发现没有显示任务进度,游戏内的任务必要正常结束,主动退出是不计算进度的。做完这个任务可以继续比赛,被打死,或者比赛胜利都可以记录任务进度。

堡垒之夜高尔夫任务图文攻略就到此为止,还没完成这个任务的玩家快参考上面的攻略去游戏里试试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