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炉石传说术士卡组速递 狂野天梯提速宇宙术思路分析

2021-06-01编辑:裆礼

这套宇宙术没有厚度,只是为了适应环境而生,带了很多针对快攻的单卡,如:葛拉卡爬行蟹、焦油爬行者、厄运信翁、破法者、奥秘吞噬者等,这些单卡面对快攻时都有奇效,三费下焦油能挡住快攻的很多频率,破法者沉默开车骑的磁力,有时也能沉默对手嘲讽从而抢血斩杀,奥秘吞噬者可能是控制卡组必带的一张牌,法师的一些奥秘很烦,比如你正要斩杀奇迹法时,对面头上挂了个冰箱,你就差一回合,就被对面开门斩杀了,厄运信天翁这张卡我觉得十分不错,因为这张卡不仅仅只针对一些宇宙卡组,也断了很多快攻的节奏,就好比jk战晚一回合抽到jk,这前后的影响是很大的、且343的身材也十分超模,站场能换掉偶数萨两个223。这套卡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寂静中爆发,带了一套火车王里诺艾、力量的代价、无面操纵者的20血斩杀,因为没有一个人会防这20血的突然爆发,所以面对各种开门法都有奇效。

这套宇宙术在对局开门法时却有着不错的胜率,我从80名连吃了三把奇迹法的分上到了42,对局奇迹法最重要的一张卡就是 虚空领主939,因为从身材来说9血的大屁股和三个亡语小蓝胖可以挡住对面五次巨人的频率,这就使开门很头疼,因为她在法力飓风没有刷到变羊或者变猪的情况下很难处理939,所以只能被迫强行启动解怪,未能斩杀。

昨天用这套宇宙术从200多名打到了42名,途中遇到了魔块术、偶数萨、jk战、千甲德、换家德、开门法。最后三场打法师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数据.......打快攻全部取胜,魔块术是靠火车王斩杀来完成,千甲德则是用扭曲学识找了一张恶魔计划把对面的阵线破坏者变掉取胜的,对局开门完全靠场面拖,让对面强行启动,其中有一把是靠火车王姐夫一套带走。

德鲁伊天梯常见的上分形态分为两种,一种是较快的巨化德,还有一种比较后期如:青玉德、千甲德、换家德,对局巨化德不用多说,起手有啥解牌留啥解牌,剩下的只能交给发牌员,没有什么技巧,苟到对面没牌就赢了。下面我重点说一下青玉德千甲德之类的对局技巧,打这种慢速形态的德就是一个字“铺”有啥下啥,给对面场面压力,用怪推死对面,因为这套没有厚度,打后期必输,所以要保证前期的压力,但有一点要注意就是保持我们的手牌数量不超过8张,防止对面自然平衡爆掉我们的斩杀组件。

猎人的出场率不是很高,可能偶尔会碰到一些奇偶数猎来抓法师,之前四级时就匹配到了异灵术老师的偶数猎,最后被我的至暗术给铲了哈哈哈,总之对局奇偶数猎能不抽的情况下尽量不抽,保证自己的整体血量,有时可能就这2滴血被抬走,对战宇宙猎时我们也要注意自己的整体血量,因为宇宙猎拥有10费大小铜须双暴龙王的16点爆发,这是很恐怖的,所以我们在场上没有嘲讽怪时保持自己的血量在16点以上,只要对面DK不捏毒鲲,一般不会输。

术士在天梯的环境主要以魔块术和至暗术为主,先分析一下至暗术对局,总所周知任何卡组都很难打天胡的至暗术,后手情况下,一般胡是4费启动,在我们五费时对面的场面就已经让人头疼的不行,这时我们卡组里无面操纵者就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因为五费没有任何牌能解掉对面的场面,所以我们就用无面来复制对面拉出来的939来拖回合(没拉出来只能认了),拖到七费有姐夫乱斗和带带带,八费有扭曲虚空,只要能活着度过前期的场面压力,就赢了。在对局魔块术时就要看对面的牌序了,因为我们没有很高的质量,不能和魔块打后期,后期基本对面两波DK你就断解了,所以我们就要注重前期的场面压力,有什么下什么,更要在对面下DK之前出自己的DK,然后就是过牌找斩杀组件,因为对面默认咱们是普通宇宙术,看到压力不大的场面是不会乱交解牌的,我们只需有适当的场面,让对面不在乎,然后声东击西,来一套无面火车王的斩杀赢得胜利!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提速宇宙术的卡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