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带单流武器应该怎么玩

2021-05-27编辑:裆礼

英雄联盟中,武器大师贾克斯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经过多次的改版之后,现在在前期也变得偏弱,需要你有一定的等级和装备支撑才能变强,带单流是目前比较适合武器的一套打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伙伴们在玩单带流的武器前需要熟悉一下英雄的强势期。手游中,武器是前期相对弱势的英雄,武器是吃装备等级的英雄,所以玩单带流的武器是更适合玩武器的方式。武器在当前版本中是前期比较弱的英雄,在其他版本中比较强的英雄时候需要一定的时间去发展。朋友们一定要记住,后期是武器的发挥期,需要尽快刷经济,让自己达到后期。

对线期结束后,武器就可以带眼到线上的开始单带了,在野外的关键位置做好视野,防止一堆敌人过来抓我们。刷完了一波线之后,就不要跟着线上的线走了,因为容易被抓,可以选择在野区刷野,然后趁兵线过来再过去。

然后观察敌人是否已经到了阻止自己带线的地步。如果来的人很多,只有一个人,我们可以预测敌人走线后的第一步是什么,是继续带线还是去见队友,也可以和队友回合之后击杀对发。

如果人太多,可以直接跑到另一条线继续单带。装备方面,要选择TP,可以增加单带效率和发育速度,也可以让自己在队友面前开团的时候快速支援队友。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带单流武器应该怎么玩全部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