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王之王3D:3.0版本后各职业奶的地位变化

2021-05-14编辑:jackey

公平的说一下各职业奶。所有奶buff统一,在这个基础上去探讨下三点零版本后,各职业奶面临的处境。首先不提卖金,各职业都有卖金玩家,这个不讨论,就探讨正常玩游戏的玩家。

1、弓奶,弓奶之前的优势是buff,血上限以及驱散冷却短,目前buff统一,那么血上限和驱散,是否能继续保持优势到三点零呢? 结合现在王本以及之巅图书馆等团本来看,输出够的血量也够,不会一个技能被秒,种子等需要驱散的难道走位会死? 如果输出不够的,为什么不带输出奶来打? 弓奶的小范围加血,我以一个输出的角度来看很限制走位。那么弓奶的优势何在呢? 驱散短cd难道哪个boss会频繁放需要驱散的技能吗?

2.吸血鬼,吸血鬼经历了上次的增强后的确走出了下水道,团本可以吸血回血量类似英雄曲,焚血可以加t打输出,三技能应急治疗,蓝圈铭文范围免伤,现在有一定的输出,可以奶的起来,玩吸血鬼的小伙伴打团本的时候请不要忽视吸血的作用,抬血很快,不要无脑焚血被嫌弃治疗量低哈。吸血鬼更新后其实没什么变化,目前来看算是比较理想的职业。

3.光明,说到吸血鬼其实也不得不提一下光明,光明前一阵由于没有与其他奶一样的buff加成,的确是被嫌弃了一小段时间,没buff跟吸血鬼一样的输出能力甚至略高一点,三点零更新后增强了buff,肯定会变成炙手可热的治疗,光明本身就是奶中的第一输出,给了buff后直接提升百分之30秒伤,按现在这个全民追求输出的年代来看,光明有爆发灼热光辉,有应急治疗三个折射,有等同于血上限效果的盾,有冷却40秒增伤免伤翅膀,有魂能伤害减免20的大招,自身百分之60输出转治疗量,这个职业目前有输出有爆发,跑得快,有应急治疗有控制可以打断技能,在pvp中表现会很抢眼,只有一个缺点,就是打无敌的目标不能回血,但是已经是一个很全面的职业,就不要要求太多,三点零以后肯定是王本第一奶,刚才看几个帖子还有说光明差的,又是需要大氪的,那么请问大氪是如何衡量的,一万两万算不算大氪? 一万两万投入的光明目前可以打20万左右,更新以后提升百分之30,那么一个纯输出投一两万能比26万秒伤多多少呢?这个值得深思,所以劝光明小伙伴善良,这种史诗级增强,请独自开心就好,不要再发帖说什么其他奶优势。

4.圣者,圣者作为一个纯奶,其实新版本中已经没有什么优势,都是牧师系,有些技能是相同的,那么没有秒伤的纯奶,难道真的就比光明回血量多吗? 其实未必,这游戏后续出很多提升属性的东西,未来光明输出会越来越高,伤害转化的治疗也越来越多,圣者的确会沦为下水道,建议转职,或者佛系。

5.主教,参考圣者,或许还没圣者群加能力强,但是略有输出,大约为光明的三分之一,也需要考虑下将来的出路。

6.执政官,表示没怎么见过,半年多就见过俩,还都是中途走了,作为一个近战奶,感觉就一个大招会给团队带来一定作用,pvp应该还可以,其他地方没见到有什么优势。好像一共就这些奶,总结一下王本:光明第一 吸血鬼第二团本:光明第一,弓奶第二,圣者吸血鬼并列第三,那俩不计入排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