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永恒之塔:护法星PVP烙印技能搭配与使用

2021-05-14编辑:jackey

简要分析下:

特点1:这张图的中心,是眩晕效果。(这是当今很多护法打魔命的重要原因之一)三条路径都必然要经过眩晕,眩晕后,又可接4个技能其中必灭重击、双插、暗击锁。这四个技能往往是秒人压血之必备。暗击锁有些朋友或许不喜欢装,但这亦不妨碍其他三个技能的高伤害。

特点2:被动触发,没有灭火爆裂的版本。此图技能全是反被动为主动的打法。解除冲击,武器防御。3.0后NC给了护法主动触发一套连技的灭火爆裂。而且这个技能,有很好的攻击距离(伸缩打10M不伸缩也有个4,5M),很适合追人贴刀,机动攻击。

笔者1v1实战中,往往很多情况是冲击解除后晕不到人,抑或是,对手在风筝你,振动锁链打不到。而十字防御后,流水,破裂击,必灭,双插,暗击,能很流畅的滚完。这也是很多物理近战最为伤痛的。即便是弓,如果被护法十字防御后,无眩晕,击退拖延触发时间,保持距离,也是很悲剧的情况。而灭火,则多数用来追人贴刀了。一是,中间那套技能把对手打残血了,对手在跑。二是,在被风筝且距离感明显。其他技能打着就断了,这个由于距离优势,还能用。遇到法系,护法的技能会半度残废。武器防御无法触发,某些近身眩晕技能打不中,远程眩晕后,接不上技能等等。

一套远程技能,飞雷击先手,罚眩晕接暗击,然后破散。别忘了还有一个随时可以甩的技能——贯穿锁链(打击锁链)

远距离接触,这套技能耗耗血还是很不错的。打怪是可以秒掉的哟。(谁说护法不会远程,╭(╯^╰)╮)

需要注意的是,眩晕后的技能有个选择方向的问题,上图是远距离接触时候使用,若这时眩晕后想接必灭,跑到对手跟前,他醒了就尴尬了。那就只能用下面的技能了。

最原始的连击

特点:破甲+击倒。

缺点:1、技能动作时间长,特别是第二个技能,会在那儿站好久(战斗中分秒必争哇)

2、概率触发击倒技能(好像是25%)人品好,击倒了那恭喜你,后面又能接三个技能了。

运气不好,接下来。

最最基础的护法精髓技能来了。学会猥琐,学会它。

断罪一击,击破锁链,共鸣锁链,闪电锁链。

1状态,断罪,附带8S攻击减速,黄药不可解,而技能cd才4S。

击破,带5%的破甲(这个不是重点)

共鸣,带减速效果。cd 24S

闪电,纯物理。

依稀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护法被称为OBS提款机,那时候便流行一句话“十个护法九个菜,还有一个很变态。”为何那个如此变态,出了操作、意识等主观原因外,就是对着套技能的使用了。那时候,多数护法是以不败为主,无强悍的战斗力,靠着攻击减速,移动减速,吃了技能后跑开加血,再迎战,如此往复不止。而不败的补给能力还是很强的,最后,以被称为畏缩的办法,拖垮对方。

当然了,一个变态的护法,不是简单就能成就的。相比于其他职业,护法的pk难度更大,对操作的要求更高。她的一只脚,在辅助团队,提高队友生存能力,提高输出伤害,提高续航能力上;另一支脚,则踏入了各领风骚稳健崛起的单P时代。着两者已很难找到均衡点。但是,不乏有人会娱乐一把破散+不败(无痊愈)的跟着奶妈姐姐(我姐姐是奶妈)后面下下本。PK就不建议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太悲情了。

护法一路走来,真的很辛苦。风雨后总能见到彩虹的。曾经,看过一个人在1.5的时候发的帖子,希望护法有瞬加,有解buff能力。如今也都实现了,不知道当时写文章的楼主还在不在,是不是还在坚持护法星的道路呢。(他对护法的理解肯定比我深,人家的期望都能实现,不是妄想)在各位对护法星理解透彻的大神面前,小弟纯属班门弄斧,锻炼一下。各位勿怪。以上内容,也必然会有扰各位视听,若是觉得写得还可以,回复下,以之鼓励;若是有不妥之处,也请提出,小弟虚心接受。

最近,有很多人玩飞升护法,询问护法的烙印搭配。我觉得个每个烙印都有其长短优缺点,适合你的战斗特点才是最重要的。上述未出现的烙印有,冲击锁,波动攻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