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教你集齐一起优诺纽约剧情全部爪印!

2021-05-14编辑:jackey

传授大家四个技能,帮你们实现抱走艾达女神的梦想~

一、全面了解规则

普通玩家:“规则?不就是打UNO嘛”

高阶玩家:“我知道!有些关卡是经典规则,有些是欢乐场规则!”

大神玩家:“要小心某些场次哦,有些场次强制出牌,有些可以7-0换牌哦~”

有些场次可以7-0换牌!记住这个重要的秘密,不然就会发生眼看完美过关,无奈被迫换牌的惨剧了。

在本次纽约剧情中,第4至6、10至12、19至21,以及第26、27、30关是经典规则关卡,+2、+4不能叠加哦。

其余关卡为欢乐场规则,其中第1、13至15关、第28、29关中具有7-0换牌规则;

第2关具有强制出牌规则(在这种规则下,如果摸到的牌可以打出,则不能进行保留哦)。

二、选择性获胜

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有小伙伴发出了疑问,为什么要选择性获胜啊?勇夺第一快速获胜不好嘛?

朋友们要时刻记得,剧情模式中集爪印才是重要的事情!

有些关卡要求至少排名前一位可以收获一个爪印,可是有些关卡的集爪要求是喊三次优诺呀。

让我们设想一下情形:如果上家出了一张数字牌,此时我们手中就剩一张+4了,且只喊过一次UNO。

如果这一关的要求是“至少排名前一位”,那么我们果断出+4;

而若这一关的要求是喊两次优诺,我们就可以选择摸牌,默默等待下一次喊UNO的时机到来。

三、看清任务中的出牌要求

出三张牌、出三张红牌、一口气出三张红牌。

游戏里要好好看清本关任务具体说的是哪条哦!

同理,对于那些变色任务,也要分辨是“变色三次”还是“变黄三次”,火眼金睛才能一路通关~

有些关卡对所出的最后一张牌还有额外的要求,比如在第6、19和27关中,有一条任务是“所出最后一张牌是数字牌”;

第28关中的一条任务是“所出最后一张牌是绿色”。

最后一张牌的任务搭配上一条“选择性胜利”一起食用味道更佳!

四、做一个时间管理达人

虽说剧情模式下的一局UNO时长也是3分钟,但是在其中的4个关卡是有更短的时间限制的哦~

第1关需要在170s内完成才能获得爪印,第6和23关是150s,而第12关最短啦,只有130s的时间。

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三个任务吧,不一定是要自己获胜,四人中哪位在规定时间内获胜你都可以获得爪印哟~

努力集爪印,去道路尽头拜访自由女神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