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起优诺》勋章见证你的荣耀时刻!

2021-05-14编辑:jackey

最近在玩游戏的时候,发现大家都佩戴上了各式各样的勋章,特别酷炫。你也想要搜集到全部勋章吗?今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一起优诺》中的各类勋章吧!

在游戏的“个人信息-信息-勋章”里,我们就能看到游戏里的所有勋章了。

BTSxUNO勋章

排在最前列的当然就是我们本次UNOxBTS联动的勋章。

清凉蓝色是RM的主打色,甜蜜粉色是Jin的主打色,典雅黑色是SUGA的主打色,热情红色是j-hope的主打色,魅力金色是Jimin的主打色,治愈绿色是V的主打色,神秘紫色是Jung Kook的主打色。每个勋章都代表着防弹少年团的一位成员,大家可以佩戴上勋章,在牌局中寻找同好哦!

(UNOxBTS勋章)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获取应援积分解锁勋章,快来佩戴上爱豆的勋章吧!

成就奖励勋章

第二类勋章是成就奖励,达成金币目标的成就,就能获得“金币之王”和“财富大亨”这两枚象征着荣华富贵的勋章了!

(勋章“金币之王”、“财富大亨”)

除此之外,达成五百万的金币里程碑,还能获得“闪亮国度”勋章。

活动类勋章

第三类勋章来源于各类《一起优诺》举办的各类活动。充值有好礼活动的“缤纷果汁“勋章,母亲节活动的”最好的老师“勋章,环球大冒险的”并蒂樱花“勋章……没来得及赶上这些活动的小伙伴们可以期待这些勋章的下一次返场哦!当然还有我们的绝版勋章,参加《一起优诺》欢乐首测的绝版福利——”先驱者“勋章。

赛事勋章

第四类勋章来自《一起优诺》的竞技赛事,参与排位赛可获得对应王者到青铜的勋章。当然,这些都是S1赛季的勋章,现在已经无法获得了。你在S1赛季获得了什么段位?拿到了哪个等级的勋章呢?除排位赛之外,参加大奖赛也能拥有”合作无敌“、“实力至上”勋章。

(参与竞技赛事获得勋章)

个人目标勋章

第五类勋章来自个人目标,每达成一个目标便可以获得对应勋章,勋章的样子也会随着个人目标的提升而变得更华丽哦!不知道小伙伴们最喜欢哪个勋章呢?

记得点击“日常-个人目标”查看自己的个人目标完成情况,还有奖励领取哦!

(完成个人目标可领取奖励和勋章)

其他勋章

还有部分勋章来自日常任务,日常签到可获得“优诺守护者”勋章,完成新手任务可获得“领航者”勋章。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最喜欢哪枚勋章呢?是否希望绝版勋章返场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