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变形枪介绍及使用测评

2021-05-13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OL》变形枪新手介绍,哪款变形枪性价比最高,变形枪使用测评,一起来看看吧!

命运

长枪G372线级别的武器。短枪形态的司马光在这个P90纵横的时代勉强一战。 在某个版本更新之后机瞄的准星变成了一个点,当个玩具可以,实用性一般。

自由

狙击枪形态M200 穿甲弹已修复。散弹形态CSG12 迷一样的单喷可能弹道比较散。虽然是单喷中的弟弟,不过毕竟是单喷。狙击准星可能有点偏大,习惯就好。没入手的同学可以放心食用,调料包推荐快瞄,消炎,穿甲。(用的好的大手子不带手枪很常见)

正义

连发形态AK47,单发形态FAL。AK47形态说法太多,不做评价。FAL形态有点抖的单发步枪,近距离2枪死,装上扩容45发子弹成为亮点。调料包:扩容、穿甲、枪托。

审判

步枪形态AK117 一线枪,对比豪4还是差一点。双持形态双持UZI,因为双持消弱的原因PVP比较尴尬,PVE表现良好。PVP调料包推荐:扩容、穿甲、枪托,备选穿甲可以换消音,个人感觉火光大小可以接受所以不推荐消炎。

步枪形态豪4,镜子有不少人吐槽。 散弹枪形态AA12(推土机) 调料包:扩容、枪托、消炎(火光太大了有木有,还能兼顾推土机的射程)。

混沌(饺子)

步枪形态AN94 因为双射速的原因进入一线,机枪形态RPD,对比普通RPD子弹少了点,比较顺滑, 机枪形态在PVE中表现也不错(备弹多)。 调料包:扩容、穿甲、枪托 ,火光比较小不推荐带枪头。

死神

步枪形态1线新贵AAC, 散弹形态CSG12 。调料包:枪托、穿甲、扩容。 因为火光较小的原因不推荐消炎。

天启

狙击形态MSR?有大佬提出子弹落点有问题,个人感觉是有一点偏。冲锋枪形态UMG比较中庸,但是当副武器来用完全没有一点问题。调料包:穿甲、快瞄、扩容(消音)如果策划吧子弹落点解决的话还是比较推荐入手的。

幻视

步枪形态MR23(点起来超难受 ), 冲锋枪形态SMG5(装了扩容子弹比黑铁带扩容多一点) 。调料包:枪托、扩容、消音(穿甲),推荐消音的原因是个人觉得冲锋枪形态枪声好听。

泰坦

机枪形态是MAG43(大鸡翅), 冲锋枪形态VPER。 一大推人吐槽机瞄,个人感觉还能接受,枪声堪比镇街神器混沌。调料包:穿甲、枪托、扩容、备注:机枪形态子弹减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