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OL:枪械配件技能搭配攻略

2021-05-13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OL》新手攻略,新人技能,枪械配件搭配指南,本文旨在给入门新人一个技能和枪械配件的基本搭配方式。有助于萌新提升的存活效率,和增加宝贵游戏体验。

一.经典爆破篇

1.爆破狙击枪搭配。狙击枪配件一般情况下只用两个,快瞄握把和穿甲弹,其他配件在pick10版本中略显无用。核心技能1为红色技能防爆衣,狙击手容易受到爆炸物的针对。核心技能2为蓝色技能警觉,爆破必备技能。

此图为游走狙击搭配,我比较注重在移动中的抬枪速度和操作流畅性。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会选择这套装备作为日常狙击套装。绿色快手增加切枪和投掷爆炸物的速度。蓝色敏捷增加翻越障碍物和抬枪速度,增加偶遇敌人时的抬枪开镜速度和抢占点位的速度。多数情况下我选择此搭配方式

此图为偏向于卡点的一种配置方式,多出现于防守局中。舍弃掉敏捷,需要一定的操作熟练度,才能占据有利点位。快手替换为冷血,减少敌方看到黄名被杀死和被热成像以及目标指示器机枪杀死的概率。手雷替换为粘性手雷,以此增加雷的投掷爆炸点准确性。

2.爆破突击步枪搭配。核心技能1蓝色技能警觉,不带警觉爆破没得耍。核心技能2绿色技能坚韧,对枪减少被击中时身体晃动。长枪的对枪中枪口的稳定性很重要,坚韧能增加被击中后的稳定性。

此图为匹配模式我的常规配置,战术枪托和扩容弹夹为步枪必带配件。根据手感和喜好在消音器和穿甲弹之间做取舍。对于枪法自信可以选择穿甲,消音,枪托的配置。技能方面,红色技能使用轻装上阵,能更好的在机动性方面做出妥协,但是需要学会躲避爆炸物。蓝色技能马拉松也是为了能获得更好的机动性,简单来说这就是一套强占先手钢枪的配置

此图为防守时作为卡点装备使用,亦作为稳扎稳打的进攻方使用。将红色技能替换为防爆衣,以防止进攻方的爆炸物清点和被防守方的爆炸物阻碍进攻路线。蓝色技能将马拉松舍弃,获得的两个pick点,装备一颗粘性手雷。用来清除掩体后的敌人,和补掉残血敌人。穿甲弹也是为了进攻掩体后的敌人而做出的装备。

另外讲一下命的定位,作为一个可长可短的变形枪。这是一把很全面的步枪,能抗前排,能后排压制。可蹲可冲,但是碍于长枪模式的鸡苗需要适应,不推荐朋友们过于前压。以坠机之地为例,天命在a楼能获得很好的输出环境。楼内15发全自动霰弹枪基本处于无敌状态,配合警觉可以做到a楼无敌的状态。极限马拉松可以顺利的进入a楼。其他的装配方式同其他步枪。​​​​​​​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