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寻仙手游》平民金刚力士玩法心得

2021-05-13编辑:jackey

寻仙手游平民金刚力士职业发展心得,金刚力士职业适合新手玩家使用,对初次玩寻仙手游玩家很适合,编辑整理了平民玩家玩金刚职业加点、装备和宠物搭配上的心得。金刚前期爆发一直很不错,后期看加点和宠物上,金刚力士:烧钱看脸玩法,纯体魄加点,其他的一概不加,体力宝石永远跟在最前线,身上每一件装备都要有体力宝石。

宠物选择:目前我已知的是布老虎,变异出来连击:强

坐骑 宠物都选择能加体魄的就好,连击:强的技能效果是 主人击中目标时有12%的几率触发2次伤害,2次伤害为主人体魄数值的4倍,并降低目标治疗效果14% 冷却时间为5秒。

金刚力士职业

金刚力士职业发展心得

坐骑:有能力可以考虑买只九色鹿,其他用兔子挺好。我带的熊猫,为什么?因为我免费开出来的

装备:35副本塔混搭就可以了没太多要求,附加属性会提升很多战力

法宝:升级材料尽量别用金子买,副本的量可以满足升级需求

称号:把每个地图的探索点隐藏能做的都做了,会提升不少战力给不少奖励

升级:主线任务隐藏任务都做了,副本50玄玉可以买一次,每超级舞王秘籍跳两次能给30w左右经验,门派五色给10w+,探索秘境一次2w左右,没事做就下线别站在那不动,下线会自动挂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