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剑网3:指尖江湖》凌步幽墟处竞得豪礼归

2021-05-13编辑:jackey

由西山居倾力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二次元武侠多角色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枫华谷之战”版本火热进行中。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江湖风云再起,【云梦幽墟】开启完美通关活动,通关不同主题关卡,黑熊坐骑、精美挂件等你拿,多重好礼享不停!竞技之巅,谁主沉浮!【江湖论剑】、【名剑大会】、【大师赛】、【神农洇战场】为各位少侠准备了胜场翻倍礼,【江湖论剑】、【名剑大会】、【大师赛】冲刺巅峰更有机会掉落八阶套装!红衣教带来神秘祝福【阿里曼祷言】,短时间内江湖少侠功力大增,三妹已经约好亲友挑战各大团队秘境啦!

【完美通关 挑战开启】

壮岁旌旗拥万夫,锦襜突骑渡江初。云梦幽墟完美通关活动正式开启!完美通关云梦幽墟关卡,即可获得超豪华奖励!

进入云梦幽墟后,单人挑战成功、战斗中出现的任意破招类型全部破招成功、战斗中没有角色死亡即为完美通关!少侠完成不同门派主题关卡的完美通关活动任务,均可获得丰富奖励。

另外,根据少侠们完美通关23层云梦幽墟关卡的时间,会分为单个主题竞速排行榜和总排行榜,根据少侠完美通关23层的耗时和通关日期进行排名,登上竞速排行榜,坐骑【玄沙】、坐骑【黑炼】等多重好礼等着你!

活动期间挑战云梦幽墟关卡,不论是否完美通关,均有概率获得【青瓷羽】、【晴雨嫁】系列挂件,同时,掉落金色品质装备和套装兑换牌的概率提升!

三妹小贴士:每个门派主题的关卡均独立计算,而且完美通关不限定普通模式或金币模式。

战意长燃 全民狂欢】

群英争锋山河动,天下英雄谁敌手。【江湖论剑】、【名剑大会】、【大师赛】、【神农洇战场】等竞技玩法收益大幅升级!通宝翻倍,八阶未鉴定套装掉概率up up up!

活动期间,少侠参与【江湖论剑】、【名剑大会】、【大师赛】、【神农洇战场】胜利时获得的胜场积分翻倍。历史段位在15段以下的少侠参与【江湖论剑】、【名剑大会】、【大师赛】胜利时,将获得双倍积分结算!参与【神农洇战场】并胜利时将额外获得【阵营物资】*1。巅峰排名奖励升级,永久头像框【山平海】【折勾翎】【拍龙阑】等你来拿!

【神迹亲临 红衣现世】

红衣教初入中原,给江湖少侠带来神秘增益【阿里曼祷言】,短时间内为各位少侠增进功力。活动期间,参战侠客均享有增益buff,团队秘境产出掉落概率翻倍!

【阿里曼祷言】将会带来以下效果:

· 少侠挑战8人/12人团队秘境,伤害/血量/破招能力均提升20%;

· 少侠成功挑战枫华谷·宗师,每个秘境宝箱必定额外掉落1件七阶套装;(需8人队伍才可生效)

· 少侠成功挑战天子峰·二层/天子峰·三层,每个秘境宝箱必定额外掉落1件七阶套装;(需12人队伍才可生效)

· 所有团队秘境产出的外装和跟宠掉落概率翻倍。

《剑网3:指尖江湖》【竞逐幽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超多福利好礼相赠,少侠何不前往一试!三妹在此期待与众位少侠的奇妙相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