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FIFA Online3顶级后防球员推荐 防守的王者

2021-05-12编辑:山清

后防球员里,也有分很多不同特点的球员,有的是空霸如费莱尼,特里;有的是偏组织的防守球员如皮尔洛,阿隆索;有的是负责扫荡如布茨克斯,坎特等…今给大家推荐几个虽然身材不突出但地面防守能力极强的球员。

06U拉姆

参与度:攻2 / 防3

曾经有一句话是:世界第一边后卫,要取决拉姆打哪边。可以显出拉姆防守能力的强大,不仅如此,他打CDM也同样出色。在游戏中,拉姆是一个十分稳健的防守球员,AI超高,失位漏人的情况在他身上从没发生,抢断能力也是十分出色的。拉姆也有一个外号叫“队短”,这是以他比较矮小的身材而得来的,虽然模型十分吃亏但防守及抢断能力并不比大个子后卫差,而且他最出色的一点就是灵活,转身及变向加速极快,要摆脱他是十分困难的。

16EC马斯切拉诺

参与度:攻2 / 防3

生涯初期和中期的马斯切拉诺是打后腰的,以跑不死的体力和强大的拦截能力而闻名,防守覆盖面大,大局观出色,判断能力强,如今,小马哥以不到175的身材坐稳巴萨首发中后卫,足以显出他对防守的经验和出色的判断能力。在游戏中,小马哥的拦截十分凶狠,体力充沛,是扫荡型后腰的推荐人选,虽然身高劣势,防空能力不足,但在地面防守及拦截意识方面,无人能出其右,断球干净利落,而且传球能力出色,推荐双后腰搭配弥补防空能力的不足。

08埃辛

参与度:攻2 / 防3

埃辛是一个十分全面的防守球员,能攻擅守,是B2B(我方禁区至对方禁区)的代表人物。埃辛的最大进攻武器是远射及插上射门,因为其体能充沛,速度爆发力强,所以攻防两端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埃辛最出色的方面在于防守覆盖面积极大和极其出色的身体条件,在球队里扮演拼命三郎的角色,踢法凶悍,积极且对抗能力强,往往让进攻球员望而生畏。虽然埃辛的个子并不高,但是以其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拦截能力,完全能胜任单后腰。

10W德容

参与度:攻1 / 防3

当今足坛里,有“南佩佩,北德容”一说,在2010世界杯甚至脚踹阿隆索直接染红,虽然语句里含调侃之意,但足以见得德容积极凶狠的作风。在世界杯中,他坐镇的中场极大解放了斯内德,最终帮助荷兰夺得世界杯亚军。游戏中的德容也是一个令人生畏的球员,侵略性和抢断能力超高的他经常能在逼抢中夺下球权,虽然身材逊色但卡位能力很强,并且有不错的传球能力,其特点类似于马斯切拉诺的传球,进攻和技术比马斯切拉诺更好。十分推荐大家使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