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策马三国志帝王初现-曹植打法介绍

2021-05-12编辑:jackey

简单介绍一下帝王初现-曹植打法(既百劈刀任务)

首先很重要的是,曹植不是过关必须打的,拿刀可以专门去打一次曹植,打完之后重新开始,再过关的时候就不用理睬曹植了!

好了,说正事儿:

先看看曹植

技能介绍只是介绍了一部分技能:

①徐庶大招。(只有真身会放)。

②开局召唤一个分身,两个人互拉生命,不受减治疗影响!

(打个比方,你集火一个把他打了一半血,但是另一个满血,第二回合,被打残的那个会回复到另一个高血量的血值!)

③免疫控制技能。

当然实际上他有更多技能:

④联击:主体和分身,当身边的敌人受到己方单位普攻时,协同攻击目标。

⑤普攻为百分比扣血:大概25%。不管你多少血,打你25%。所以不要被他们围住,联击能秒人的。

⑥每回合开始施放两个光阵,回合结束爆发,伤害一格范围内目标。(3段伤害,攻击很高)

打法分析:

①28000血,又因为回血技能的存在,在不可能秒杀的情况的,只能采取两个同时平均磨血来消耗。

②因为联击效果的存在,尽量远离,不让他们围住你。

③地上的光阵一定要避开。

④真身会放徐庶大招,尽量避开真身,分身打你没事。

综合考虑,我觉得毒弓张郃打曹植特别好:

①张郃有毒素技能,可以减移动,让真身打不到你!

②张郃一技能随机打2次,上毒特别好用。

③张郃有多动技能,关键时刻可以跑路,还能回血!

毒弓,必须用张郃的技能上毒,不然很危险!(另外被贴身之后失去远程攻击能力,普攻也不会上毒)。

所以用张郃一定要考虑蓝的问题!

①用回蓝装备,如水镜冠,道鞋。(不考虑清风道袍了,几乎不会有满血的机会,而且回蓝量太少)

②增加蓝上限,比如上智力型装备,招财猫,天玄法袍,苍龙佩等。

另外,开局把所有的兵力集中到张郃身上。

分队如下:

因为每回合光阵的存在,把车子放两头,射手放中间,骑兵可以跑开。尽量避免被光阵打到!

战术卡加血为主。小兵可以吸引伤害,还可以提供一点点输出。(伤害主要靠毒弓)

具体的打法:

第一回合全体待机,等对面先动,然后清理小兵先。

张郃可以给真身先上个毒(但是好像有bug,怎么真身好像可以免疫一次的感觉)。

然后就是张郃看情况上毒了,保证真身和分身都要被毒!小兵看情况平衡血量,注意走位!

大概20多回合能打死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