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千世界萌新攻略:天书阁技能换什么

2021-05-12编辑:jackey

天书阁作为最强技能商店,上个版本出尽了风头,大河龙马大宙暗女已成为毕业队伍标配。而不久前新版本更新,天书阁新增三位成员:

第一位新成员三千焱炎火伤害极其感人,同老牌天书阁火属性成员大荒陨日击一起,彻底熄灭了大家玩火的念头。

而另一位乾坤憾地脚(大地属性最强技能,算是填了矿山之都的坑)貌似手机端还出了有bug,一jio下去反而给BOSS加了一层保护药?!现在已经修复

而最后一位成员太虚化气斩则在两位同行的衬托下脱颖而出,超高的面板属性完虐天书阁任何一位,更是超出了大河剑意一倍多!

壹-太虚化气斩

不仅伤害上完虐大河,tp消耗只有50是大河的一半,完美契合龙马开局50tp,杀敌动画更是干净利落,三段下去对面不死也残(随机目标,参考烦恼风)目前已彻底取代大河的地位,成为龙马毕业技能。

附上龙马毕业太虚打桩伤害图(45红柱)

仅带了一个斗战呼吸法就能打出一亿八的伤害(之前看到有大佬打出3亿满额伤害,可能是加了其他buff)

再看新伤害上限下的老牌技能大宙伤害如何

贰-大宙破灭决

将近5000万的伤害,配上暗女两动勉强一个亿。若是打魔塔伤害也算过的去,然而打神魔战场的时候由于属性克制伤害极其刮痧,远不及太虚。所以很多人走上了暗女带憾地脚充当半工具人的道路。那我们来看看最后出场的憾地脚伤害如何:

叁-乾坤憾地脚

这里可以看出法师的地位多么卑微,明明属性跟太虚差不了多少实际伤害却差这么多,一动仅2800w出头妥妥的工具人了(武器是之前玩大宙打的刻印,没存货再打一把土属性鱼叉了,凑合一下)。

综上所述,太虚化气斩才是天书阁阁主,各方面完爆老牌成员大河,而且正是由于太虚和万机伞的出现,直接将龙马从最废不朽人物一举捧上顶峰,隐隐有超越老头成为最强输出的趋势。

萌新若是第一次进天书阁,不必多想,换太虚就完了,其他的不必多看一眼。等到手中有余钱了,可以回来换个乾坤脚给暗女刮神魔战场(暗女终究是没有摆脱工具人身份)

噢对了,按照惯例,每次更新老迈都会留下一点版本福利hhh这个版本更是有两大神器:

一是太初之芽,不仅有面板上的将近100的终伤,更有隐藏属性攻击次数+2,已成为版本最强宝物(神魔战场大树出,赌狗们拿着王权书去sl吧,出了直接起飞)

二是魔魂煞气带,貌似有40的终伤,已成为毕业腰带(百闪援护不能用,这玩意会回血)神魔战场全知之眼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