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千世界:被严重低估的神器[星爆]

2021-05-12编辑:jackey

之前掉星爆气流斩的桐姥爷,现在能掉一把剑了,没错,它就是今的主角:星爆

看介绍就知道这把剑不一般!几乎相当于普攻变成星爆气流斩!

但是接着有人发现,这玩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厉害,首先他有星爆气流斩的缺点:不能必中(这是这把武器最大也是唯一的缺点),其次他释放的星爆气流斩远不如龙马释放的强。其实这纯粹是冤枉他了,强的不是星爆气流斩,是龙马,啥玩意配上龙马双太刀加成伤害都能爆炸。而星爆是剑并不是太刀,因此龙马是不能装备的,但是这把剑伤害真的很低吗?

我弄了一个前期稍微成型的配装,既然你都能过海姆冥界副本了,相信这个装不是很难凑(除了魔魂带,因为我其他的腰带被我分解了...)

伤害如下(45红柱)

高达1500万!有人可能不知道这是个怎么概念,那么我在这附上前期配装完全的龙马三千剑的伤害作为对比(前期大家可能没有千机伞,我用千机伞代替正宗加另一把太刀的时期)

仅仅只有570w万,可能有人会说他的三千剑很流弊,配装很高。那么我配上千机伞加万机伞加成总够了吧(而且万机伞有宝珠,满斗战刻印)

配装也不过1600万出头,别忘了,老头带的是加暴击的呼吸法,而龙马是斗战呼吸法,这样才勉强持平伤害。而且相对来说,我觉得爆出星爆跟凑齐无极套难度是差不多的,只是大家前期刷神社会顺带刷一下无极套

而星爆毕业伤害有多高呢,配装如下

近1.4亿伤害,绝对不算低了,打上buff什么的伤害突破2亿绝对问题不大

这把武器并非大家想象中那么不堪,我觉得如果不是唐门蜀山或者圣光教(圣光还是推荐激光枪,必中还是香),刷一把带着还是很舒服的,毕竟前期伤害疲软,在全靠龙马三千剑打伤害的时候,星爆还是很强势的。而且星爆上限远高于三千剑,能完美契合太初之芽的加攻击次数隐藏特效。唯一缺点就是不能必中,打反击怪有点难受。但很多人打魔塔都是带着镜花水月赌脸的,若是晕到了星爆完全可以打出爆炸伤害,若是晕不到那基本凉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