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千世界》轮回小明速刷攻略

2021-05-12编辑:jackey

轮回小明速刷攻略

说实话轮回真的伤肝,但是在这个版本,前期比老版本实在舒服太多了,其实轮回档舒服之处也就两个:

1.刷级快很多

2.猪哥好搞,装备好搞(前期带上所有爆率装看广告你就能享受到开挂般的快感)

我在这里主要介绍刷级流程,刷级地点以及刷级技能和装备

购买传家宝要点:建议打两次东屌,打完一次直接加载新档买传家宝

首先,不用管存档没传承点什么的,随便存档,出新手村后,老档打一次东屌,加载新档直接到山林镇(不存档)兑换:四套冒险王,一个星火魔杖,一个雪走。重复,直到你四个猪哥,觉得装备够豪华了就停下来

第一步,水弹刷熊:购买水弹术,给小明星火魔杖,将兑换码宝珠全打上去,随后快乐。基本上没精英怪都能一下秒,前期蓝上限不高,水弹术很实用

第二步,霸气刷哥布林:在救布瑞弗后,不要他入队,到山林镇,他会送你声望,再加上任务声望和救坤坤的声望,你就有霸气了。拿到霸气可以刷采石哥布林(精英怪补刀),以及巨熊丘陵的怪(不建议升级霸王色霸气)。把黑金古刀任务做了,然后打了武道大会

第三步:去直接拿异土,买大船。轮回档打个癞皮狗还是轻轻松松的,拿到后给小明,打小怪伤害在2000~3000之间,比霸王色霸气高多了。拿到后刷雷鸣废墟更方便,顺便可以搞一个雷霆怒,然后去鱼人海岸刷级,顺便可以搞冷冰(老头六段寒冰箭也是很强的)

第四步,雪走刷猪猪,小明此时两段暴风雪伤害在三千八左右,换燃法之靴基本上可以一下秒精英怪,搞到暹罗之恋(可以不要)就能刷碎石山1~4并且精英怪一下秒,没有就补刀,5~8不要碰了,麻烦

第五步,爷拳/异土刷沼泽,爷拳是欧皇用的,非酋不配爆粉装,但是小明异土仍然能秒小怪(不包括精英),鱼人有一些冰伤装备,例如冷魔草,刷一下装备,此时雪走伤害在群体4500左右,冷冰一下1500左右(老头用2000左右)

第六步,这时候总该有爷拳了吧,爷拳麻痹,副本之路开启,我们的主角团终于走上了不归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