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游戏难度阶层分析

2021-05-12编辑:山清

杀戮尖塔》作为一款独立卡牌游戏,在Steam上可谓是火了小半年。虽然这款游戏画风看起来简洁特效简陋,让人提不起兴趣,但是本以为毫无亮点的游戏,一旦上手之后,你就会发现你就再也停不下来了!这款游戏耐玩性极高,特色鲜明,玩家可以自娱自乐的玩耍。那么这款游戏的难度,也是非常之大的,那么一些新手玩家会问到这个游戏难度有多少阶呢?

相关回答:

1、这游戏的上限20阶,有开局1血;

2、十阶是这样的,算上之前进阶17,18的debuff的话,三柱神一次塞三个晕眩,乐嘉维林一次减两点力量敏捷,史莱姆老大一次5个粘液,精英三奴隶一次塞两个还是三个伤口来着。最后进阶20专属第三层两个boss连续打。

3、其实1到19阶段都可以算低进阶,进阶20,连续打两个BOSS,心脏强度比进阶19的心脏强一倍。

4、高手常玩的叫全红,不过在自定义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