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舰世界闪电战即将上架 内容曝光

2021-05-11编辑:山清

战舰世界闪电战 World of Warships Blitz》由著名厂商Wargaming根据旗下 PC 网游《战舰世界》改编的手机游戏,凭借恢宏逼真的战争场面而赢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在即将到来的1.8版更新中,玩家将体验到全新的任务,新手教程等。

据悉,新增的任务包含了丰富多彩的玩法,保证玩家在战场上完成各异的目标,并获取目标奖励。此次的奖励范围相当之广,从金币、经验到高级账户时间,全都涵盖其中。开发团队表示,这些(新奖励)将有助于帮助玩家更快解锁战舰。

而前面提到的新手教程则主要是服务于初来乍到的玩家,不仅玩新战舰提供了更加完善的信息,而且还可重新创建战局状况,为满足新玩家参与挑战做好准备。最后,开发商在注册上也下了“功夫”,玩家轻松点击即可创建 demo 账号,不再需要走常规的注册流程。不过,demo 账号的服务和功能不完善,好在玩家可以随时把该账号转成标准的账号。

目前,《战舰世界闪电战 World of Warships Blitz》正处于测试阶段。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