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云梦四时歌:劳模猫将军,精品中的绝品,狗粮队长不可少

2021-05-11编辑:山清

初期的时候玩家们手里很少会获得一些比较高级的符灵,但是高级的又不怎么好培养。那么每一个游戏起步,总是得需要一个狗粮大队长才行。在云梦四时歌中,劳模应该就是属于猫将军的了。一个在升级过程中就可能够获得的三星符灵。

虽然他的稀有度是精品,但是这个并不妨碍他当劳模,能够造成群体伤害的符灵对萌新来说就是升级必备。就算是后期出现了更加强大的AOE符灵,养成的高星猫将军可以直接当成升星材料留着给更加有用的符灵。不过还是先了解一下猫将军作为狗粮队长的原因吧。

他的技能有一个核心buff,就是不管普攻还是群伤,都有可能给目标添加一个叫做“灼伤”的debuff,那么这个buff一共可以持续两个回合,虽然添加的概率最高只有30%,但是攻击的频率是三次,所以概率加起来也不算低。

猫将军的大招叫做横扫千军,通过劫之后会添加一个效果,就是能够给集体都有概率添加上这个“灼伤”的buff,不但能够造成大量的伤害,还是和另一个技能的效果息息相关的。能单体能群体甚至还附带斩杀的功能?一个精品已经是非常的全能了。

只要“饮焰”这个技能命中了带有“灼伤”buff的目标之后还可以重置冷却时间再释放一次该技能,斩杀了目标也会重置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作为精品中的劳模,就算平时抽符灵也很容易获得,所以满技能就是迟早的事儿,也不用耗费禄星来升级技能,那些留着给高品质的用更划算一些。

所以当你手中有这个一个三星的猫将军的时候,千万别当成狗粮个喂了,不然在没有高级符灵的情况下,开荒就会有些吃力。精品不等于没用,还是要根据符灵的技能来判断他的价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