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王之王3D武器大师PVE该怎么玩得出色 武器大师PVE技能解析

2021-05-11编辑:山清

很少有人去谈论万王之王3D武器大师的发展,今我们来扒一扒武器大师PVE该怎么玩吧。

首先要知道武器大师对比狂战,怒气获取的来源太少了,只有自动攻击和跳斩分别提供少量和中量的怒气,跳斩一次获得20怒气就成为了武器大师最重要的怒气来源。所以在雕文和精通我都选择了跳斩充能次数+1,这样跳斩的最大充能就是3次。

武器大师核心输出技能:猛力攻击,不低的伤害倍率,6秒冷却最大两次充能,有持续6秒的减疗30%的重伤效果。最最重要的一点,也是隐藏效果:当猛力攻击暴击的时候马上刷新跳斩最大充能CD,也就是说当暴击率达到一定的时候,武器大师能够通过猛力攻击暴击无限刷新跳斩,从而获取大量的怒气。所以这个技能推荐雕文不是减怒气消耗而是冷却时间减少1秒。通过重复使用跳斩获得怒气,然后使用猛力攻击触发暴击再次刷新跳斩充能CD,如此无限循环输出。

次要输出填充技能:专注打击。中等倍率、能造成持续10秒的50%减速效果,同时提高自己20%招架率,20怒气消耗,无冷却,最重要是这个技能不受公共冷却的影响。也就是说只要怒气足够你可以无限无冷却使用这个技能进行输出。

PVE雕文选择推荐减怒气消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