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世界迅猛龙怎么才能驯服 驯服攻略分享

2021-05-11编辑:裆礼

迷你世界是一个拥有卡通风格的三维立体休闲沙盒游戏,没有什么特定的玩法,在这里你可以的自由的进行冒险!目前游戏中有三种坐骑:沙漠中的鸵鸟、雪地中的冰熊和雨林中的迅猛龙。想知道如何驯服迅猛龙吗?下面来看看我的讲解吧

在游戏中我们在哪里能找到迅猛龙呢?我们可以去红树林寻找,因为迅猛龙出现的概率很低,所以我们需要提前做好驯化准备,我们需要准备很多的烤鸡。然而我们应该注意的是驯服迅猛龙的难度,迅猛龙是上面所提到的三种坐骑中最难驯服的了,也是最酷的!

当我们在红树林中遇到迅猛龙时,我们可以将其击打至逃跑,当迅猛龙额头上有哭声的图标时,我们就可以将烤鸡喂给迅猛龙,这样可以提高驯化成功的几率。不过运气不好的玩家并不能很好地驯服迅猛龙,因为迅猛龙可能会进行反击!但是我们不要放弃,我们可以一直重复上述的操作,不停的攻击迅猛龙然后喂给迅猛龙烤鸡,这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准备非常多的烤鸡才能有备无患的驯服迅猛龙。当我们成功驯服迅猛龙后,装上鞍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骑乘了,我们就拥有了这个超级酷的迅猛龙坐骑!

以上就是迷你世界迅猛龙怎么才能驯服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