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骷髅隐藏的秘密

2021-05-11编辑:裆礼

骷髅,是在我的世界中最常见的敌对生物之一,相信玩过我的世界的玩家们一定很熟悉。实际上看起来比僵尸可爱得多,但玩家不应该仅仅因为它看起来可爱就接近它。今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骷髅的秘密!

骷髅的高速度和特殊的生命恢复效果使它非常灵活和难以杀死。骷髅的弓箭杀伤力很强,箭雨具有爆炸效果,是摧毁堡垒和城墙的利器。所以我们在战斗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一些,而且骷髅不能看透大多数透明的正方形。当玩家被骷髅追杀,我们可以躲在高高的草丛或竹子里时,骷髅基本就看不到我们了。如果不小心被骷髅追击,可以借此暂时躲避骷髅的攻击,甚至抓住机会反击。

而且骷髅还有变种!比如流髑、凋零骷髅等,流髑是一种只出现在特定生物群中的变种。它的外形酷似骷髅,眼睛由黑色变为雪白,给人一种冰冷的感觉!它也是一种使用弓箭的敌对生物,但与骷髅射出的箭不同,它射出的箭有30秒的延迟效果。凋零骷髅主要出没在下界,看起来像是晒黑的骷髅,但是我觉得也就是长的不同,其他没有什么不同的!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骷髅隐藏的秘密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