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迷你西游》双原形超强版强化阵容解析攻略

2021-05-11编辑:山清

发文不为其他,只想为自己一现的灵感留点文字纪念,也愿为一些《迷你西游》游戏中寻找创新态度的玩家多一个共同讨论的话题。

迷你西游双原形超强版强化阵容解析攻略

开局惯例吐槽一下:我觉得自己也不丑,为毛脸这么黑。一个V5的号,四个月的区了,身上拿得出的卡。基本全是升金出来的卡。

由于四十的时候停到道行满了。论道没有去抢过第一的成就,就直接升上来了。

(不过四十级即使抢,也抢不到,四十的时候40万战斗力都不到。即使上了50级,一直也只是五十万战斗力,刚出了修炼,才憋出了个六十万战)

没有配出这个阵容的时候,论道躲在百名外,辛苦打到 40多,眨眼,就会被人刷到百名外。夺宝,只能打打小鸟,失败率太高。天梯15连根本不可能。

请不要怪文字繁琐,有耐心的看下去。只用文字表述,不再有图。希望有心的玩家能对我的阵容有所意见交流。

关于双原形阵容,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这样的专用词,虽然存在,但价值也不怎么高,由于卡量的不足,我就把试练阵容猪狐狸换个位当PK阵。

双原形阵看似比较坚挺,但是战意不足。多次承受伤害原形也很难长期存活。原形吸友方卡又是利弊共存。犹如七伤拳,攻人亦伤身。

考虑到这个问题,我舍弃了疯魔成长血不足的狐狸,然后将阵容改成了:

八戒+4,金角+4,青龙+0,牛魔王+4,嫦娥+6。

后阵 燃灯+0,王母+2,神农+0。

首先解释一下这个阵容最特别的卡----3号位的青龙。

青龙的存在,每回合的战意加成有了保证。龙威的魔法盾,能很好的防护现在特别流行的狮吼流,以及如来的五指山。

而龙威所加的血量,是最亮点:

打个比方,现在我的青龙是9000血,2600攻(缘装缺1个)2个原形每回合吸的3号位青龙是2800血,龙威每回合吸的是4卡每个650,2700左右的血,

在原形下面的青龙,即使没有受到法术伤害的情况下,龙威吸收的血量从第一回开始就不会浪费。不会出现青龙血满 又抽了队友血产生溢出。

再解释一下5号位的嫦娥,

虽然嫦娥天赋法术是左右回血。放在5号位浪费了1位,但是如果有人用过金边的嫦娥,就会发现,20%的护阵还是非常可观的。当然,用着菩提的人也懂,

如现在五星的星战,菩提的出现是比较频繁的,就是看中他的护阵。天赋法术。

从整体队形上看,愈合的猪,龙威的青龙,愈合的嫦娥,在没有法术伤害平和的情况下,每回合结束,开局,血量都会保持在非常饱满状态下,并且加有魔法盾,原形吸收3张满血卡,血上限成长保证了,能更好的保护其他卡,以及自我的成长输出。

以及对面的法术输出,可以同等考虑己方的法术+嫦娥的护阵。

因此,抽象理解,整个队的卡,每回合都在消耗,却在成长。

法术速战,青龙加战意,配有三斧的3输出,第二回就可开始收割。

胶着拼血,2封魔2原形的队,成长的速度和能力你可以想象。

PS:有心的可能看到状态条上有一个小亮点:7000W银子? 嘿嘿,试练264关得的。基本每天平均200关,还是在55万战斗力的时候打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