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闪耀暖暖搭配赛摇摆的节拍高分搭配

2021-05-08编辑:jackey

闪耀暖暖有关本周开启的全新搭配赛主题活动,严格来说这次的主题还是比较好理解的,具体的高分搭配攻略和套装推荐,这里带来详细的解释和说明,本周对于非氪金玩家来说,非常的不友好。

本周的主题是摇摆的节拍,根据官方提示的搭配主题说明来看,是闭上双眼,把身体交给节拍,随着音乐尽情摇摆。这个主题不难理解,就是弄比较现代和超酷的音乐风格的套装,也就是蹦迪泡吧时候穿什么衣服能嗨起来和秀遍全场的那种,毫无疑问是最适合且最搭配主题的。

那套装的选择了就简单太多了,这种类型的套装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包括欲望之音这个最为经典的开服闪耀套装,绝对是最契合也是最符合主题的。另外之前累氪活动解锁的墨色音潮的套装也是很符合这次的主题的,这两身套装都是属于可以无脑穿戴之后,就能躺着拿高分的类型,非常的省事和省心。

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考虑疾光兔或者极夜破晓的两身套装进行混搭,最近时尚搭配赛季卡中的简易套装也非常的合适,混搭效果和实际展出的表现力非常的靠谱,有能力的可以考虑混搭一下。

配件方面吉他肯定是必备的,有的就无脑携带上,背景方面有两种选择,要么选择酷炫的闪耀舞台,要么选择暗色调舞台也不错。

另外贴纸肯定是要选择带有音符的贴纸为主,有闪耀的吉他贴纸还有各种酷炫的英文字母也要糊上去,整体感观效果会提升很多,动作方面尽量挑选一些活泼和有悦动感觉得闭眼这一块倒不是很强求,毕竟主题要求一个节拍,尽量酷炫和活泼一些比较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