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什么角色能制衡金轮 详细对战细节公布

2021-04-30编辑:裆礼

不仅仅在特殊地形之中能够很有效的制衡他,在使用一定的角色之时,我们照样有办法提前预防,不过在不知道屠夫的情况之下,很难和路人配合,保险起见我们看一下生存者的应对策略吧。

勘探员

能够有着比较不错的赋,同时有着给小短腿一个重要教训的情况之下,我们是能够轻松对线的,毕竟这样的玩法比较不错,在很多玩法都上线之后,做到了非常独到的简介,当我们的勘探员有着3支磁装置时,我们都有不小的勘探效果,如果遇到他那么破轮的攻速还会受到限制,比较难保证自己的平A,容易给自己造成麻烦。

一般来说低端局,很容易给玩家带来致命伤害,在人形态的情况之下,先给玩家几个渐次,其次就是施展故技重施,再A一次,能够瞬间带走一些人,做到很好的斩杀效果,非常容易上手。不过在高端局的时候,就会面临被溜的局面,在板区之内,求生者只需要在很大程度之上调整好自己即可,是可以很容易的坚持一段时间的,没有克制的对手一样能溜晕屠夫,所以本身还是有着蛮大的缺点的,主要还是要熟练地图,找到一个比较合适的板区。

以上就是第五人格什么角色能制衡金轮的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