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怎么开创造模式作弊指令代码

2021-04-29编辑:山清

我的世界》是一款非常经典的、有趣的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创造以及破坏不同类型的方块来创建自己的房子、建筑,也可以收集物品以及探索地图。这一游戏有不同的游戏模式,就比如生存模式以及创造模式。要是大家在玩这款游戏时选择了生存模式,但他们又想要创造模式,那么玩家该怎么做呢?这时玩家就要用到了创造指令。那么我的世界开创造的指令是什么?

在刚开始玩这款游戏时,玩家都是要先创建一个世界的,而在创建世界时,往往会有生存模式和创造模式这两种模式进行选择。要是玩家在开始时选择了生存模式,那么玩家可以通过该游戏的创建指令来将生存模式转为创造模式。

首先,玩家要启动游戏,然后按“T”,这样对话框就会出现。这时,玩家在对话框中输入指令“/gamemode1”,那么玩家就能够将生存模式转换为创造模式了。在这个模式下,玩家能够获得无数的方块,而他们也能够利用这些方块去创建一个他们喜欢的建筑。另外,玩家的生命值以及饥饿值是不会下降的,所以玩家能够在这一模式下尽情玩耍。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世界的作弊指令代码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