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新手怎么玩 新手求生技巧

2021-04-29编辑:山清

作为一款沙盒游戏,我的世界游戏当充满着冒险的题材,它的主题就是为了生存,而且游戏的自由度较高,新手若想在游戏当中生存,就必须要懂一些技巧。那么,新手怎么玩我的世界?下面详细介绍。

1.我的世界生存攻略

我的世界游戏与其他游戏有所不同,新手进入游戏之后,最重要的就是如何生存下去,资源在游戏当中至关重要,因为资源是很有限的,必须要善用资源而不能随意浪费。所以,在游戏开始时,要尽量多地获得原木,原木在往后游戏中的用处非常大,所以获得原木是越多越好。同时,还有其他非常多的食物可以获得,每种食物的点数都是不一样,获得点数越高的食物,其属性越强。另外,还可以杀动物获取饥饿值,而通过种植植物也可以使饥饿值升高,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吃闪腐肉,否则会无法生存。

2.新手怎么玩我的世界?

新手在前期要懂得如何生存,以及游戏的一些规则,通过非常艰难的生存考验,就可以挺过游戏前期,当获得了一些足够的食物资源以及基础工具之后,可以用石头来建房子,然后进行挖矿,在去挖矿之前,必须要记住自己家的坐标,挖矿需要循序渐进,要懂得如何节约镐子,越往下深挖,最后就可以获得钻石。

新手在玩我的世界时,在前期对于生存是一个较大的考验,可以通过获得各种资源而生存下来,等挺过了前期的艰难之后,游戏会变得越来越有乐趣了。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世界生存模式的新手求生技巧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