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怎么改字体颜色 我的世界字体修复方法

2021-04-29编辑:山清

想必玩家们在玩我的世界这款游戏当中会发现这样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就是在对话框里有些玩家能够输入彩色的字体,当然这样五颜六色的字体自然比较醒目一些,于是很多的玩家都想能够拥有这样的字体。那么他们都是如何操作的呢?下面就给各位玩家介绍一下我的世界字体颜色的改法以及字体的修复方法,希望这些内容能够帮玩家们拥有心仪的字体。

一,彩色字体怎么打?

具体彩色字体的打法首先要找到物品,通常这些物品在地图当中都可以找到,虽然整个的游戏当中物品并不是很多,但是如果物品的名字备注能够新颖一些就会让玩家有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在这里推荐使用一个符号&,把这个符号弄到需要改的名字前面,然后再加上相应的数字就能够让物品的名字及备注变成你想要的颜色,而聊的时候对话框里使用这种方法同样也可以改变聊天内容的字体颜色。

二,具体更改字体颜色的数字代码

&0是黑色,&1是深蓝色,&2是深绿色,&3是天,蓝色&4是红色,&5是深紫色,&6是金黄色,&7浅灰色,&8深灰色,&9淡紫色,&a是浅绿色,&b是淡蓝,&C是淡红色,&d是淡紫色,&e是淡黄色,&f是白色,&l加粗字体,&m斜字体。&n下划线,&o中划线,&r正常。

三,字体修复方法

可以下载mod,它可以帮助解决字体的问题,主要是针对有些玩家打完个别的mod会出现字体显示不正常的问题,制作出来的同时还能修复字体,当然还会显示一些极简风格,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世界的字体修复方法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