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2077大量未实装内容曝光!

2021-04-29编辑:未知

据外媒报道,国外Mod作者romulus_is_here通过挖掘《赛博朋克2077》1.2版里的数据,找到了大量未实装的内容,包括大量新任务,可能与未来的大型DLC有关。

对1.2版解包时发现名为“story-ep1”的文件,和带有“ep1”标签的新文件,这很可能是《2077》首个大型故事DLC中的新任务。《赛博朋克2077》推出后,与“ep1”相关的文件只有5个,而1.2版更新发布后,出现了多达220个相关文件。目前它们被称为“街头故事”,其中大部分是占位空文件,但也有一些文件里有任务目标和邮件信息,其中提及新角色“瓦格纳”;还有人质事件,与Kurtz民兵组织有关。

之前也有人在《赛博朋克2077》1.2版中发掘出与帕南相关的新内容,包括主角V与帕南的新对话,帕南会给V发送火辣私房照,说一些新情话。这些内容都是在1.2版更新后才出现的。

经过这两次更新《赛博朋克2077》玩起来确实丝滑了不少,尽管上面的爆料都是来自玩家的拆包,但是我相信CDPR肯定会把《2077》做的越来越完善的!蠢驴加油!

····· End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