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忆落谜境》第三幕下通关攻略

2021-04-23编辑:jackey

第三幕下通关攻略

1、进入房间后房门关上了,点击房门,再点击房门的把手,打开房门把手,里面是数字1,同时注意到数字1是在一个圆形里。

2、移动到下图场景,点击墙上的挂画,再次点击,撕毁挂画,然后旋转房间视角,可以发现数字2。

3、移动到病床的场景(下图场景),点击病床床头的氧气瓶,从氧气瓶上获得阀门把手,然后点击病床上的氧气软管,软管形状为数字9,同时注意数字9上的“污渍”。

4、移动到展台的场景(下图场景),旋转房间视角,可以在展台的侧面发现数字7,并且,数字7处于两个侧面的边缘,所以从这个视角角度看过去,数字7是被一条竖着的“折痕”分为两半。

5、同一场景,在展台的侧面发现缺失了把手,在展台侧面使用把手,展台上出现医院模型,点击医院模型。

6、医院模型要输入密码,结合前面找到的4个数字,这里必定是按顺序输入那4个数字,但是不知道顺序,所以还要找出顺序。先仔细看密码输入的地方,可以发现4个刻度盘其实有些不同。

7、第一个刻度盘的数字都是在一个圆形里,对比之前找到的4个数字,可以发现只有数字1也是在一个圆形里的,所以第一个密码是1。而第二个刻度盘的数字上或多或少都有些“污渍”,只有在病床上找到的数字9也有“污渍”,所以第二个密码是9。

8、再看第三个刻度盘,发现这个刻度盘上的数字都有一条竖着的“折痕”,在展台找到的数字7符合这个特征,所以第三个密码是7。这样就已经确定了前三位密码顺序,最后一位自然只能是数字2了。所以密码是:1972。

第三幕通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