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忆落谜境》第一幕下通关攻略

2021-04-23编辑:jackey

第一幕下图文通关攻略

17、还记得之前拿到的两份文件吗?文件左上的图案分别对应冰箱锁上的图案,所以,按照文件上的图案调整冰箱锁的图案,打开锁,冰箱打开,点击冰箱里的酒瓶,注意酒瓶上的数字16。

18、移动到房间,点击唱片,获得唱片。

19、移动到房间,点击唱片机,在唱片机上使用唱片,唱片机下面的抽屉打开,点击抽屉里的录像带,获得录像带。

20、移动到客厅,点击桌子上的放像机,在放像机上使用录像带,电视屏幕破碎,出现婚礼蛋糕。

21、点击电视的婚礼蛋糕,再点击婚礼蛋糕右下的刀,蛋糕被切成两半,点击蛋糕里的验孕棒,获得验孕棒,注意验孕棒上的数字:11。

22、移动到保险箱的房间,再对比保险箱密码锁上的提示,可以发现提示里的三种物品对应已经拿到的酒瓶,药瓶和验孕棒,而这三个物品上都有数字,所以密码锁的密码是:16、50、11。注意密码锁的输入,先往一个方向转,直到数字变为16,再改变方向一直转,直到数字变为50,再次改变方向转动,直到数字变为11,然后松手。(另外,如果这里不去找酒瓶,药瓶和验孕棒,直接密码锁输入正确的密码,可以获得“I see what you did there”成就)

23、保险箱打开,点击保险箱里的钥匙,获得钥匙。

24、移动到房间,点击房门,在房门上使用钥匙。

25、移动到房间,点击衣服上的门把,获得门把。

26、移动到房间,点击玻璃门,在玻璃门上使用门把。

27、旋转房间视角,点击系在栏杆上的绳子的结,解开绳子,背包掉落,点击背包里的撬棍,获得撬棍。

28、走下楼梯,移动到房间,点击房门,在房门上使用撬棍。

第一幕通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