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6》游戏 一款被低估的精品游戏

2021-04-23编辑:裆礼

生化危机6》(Resident Evil 6)是小林裕幸制作的动作冒险作品《生化危机》系列的正统续作,由日本CAPCOM公司推出。 《生化危机6》是系列史上改革最大的作品,同台可操控角色高达7名。

在东欧-伊东尼亚共和国,BSAA(由吉尔和克里斯参与创立的生化恐怖主义安全评估联盟)在得知可能藏匿有大量生化武器后决定实施全面武力攻击。

克里斯·雷德菲尔德与搭档皮尔斯·奈文斯(隶属于BSAA北美支部,拥有卓越的格斗能力和精准的狙击技术,克里斯小队的副队长,深受克里斯的信赖,同时他也十分仰慕克里斯,作战沉着冷静的他,一度是克里斯最理想的接班人。)带领一个小队进行攻击,期间遇到浣熊市事件幸存者、威廉·柏金博士的女儿,已成为美国政府特工的雪莉·柏金(生化危机2)与其前来保护的传说中有“诅咒之血”的杰克·穆勒(威斯克的儿子)。

与杰克一起逃脱”Ustanak“的追击,之后克里斯小队因为中了艾达·王的陷阱而导致除了克里斯与皮尔斯外全员阵亡,克里斯非常痛苦,以至于失忆,在东欧小国间流浪,而雪莉与杰克被俘,被关押到了位于中国兰祥市的秘密研究所。

浣熊市事件已经过去15年,时任美国总统的亚当·本福特前往高橡树市的常春藤大学,决心公开1998年浣熊市事件的真相,正在此时,高橡树市遭到生化恐怖袭击,包括总统在内的大批市民遭到感染,变为丧尸,里昂不得不将枪对准身为上司和挚友的本福特总统。

之后里昂与搭档海莲娜·哈珀(美国总统直接统率的最高机密组织成员,为隶属美国国土安全局的联邦执法机构。)一边探索真相,一边从高橡树市杀出条血路逃出生,看着高橡树市的惨状,里昂想起了15年前的那个人间地狱,心中发誓找出真相与凶手,期间遇到总统的副手、国家首席安全顾问、同时也是神秘组织“家族”的领导人——德雷克.C.西蒙斯的阻挠,之间找到安布雷拉隐藏早高橡树市教堂地下的隐藏实验室,遇到海莲娜·哈珀已经变异的妹妹,在艾达·王的帮助下打败了她,而海莲娜也说出了令人震惊的真相。

皮尔斯在某间酒吧找到了因为半年前失忆的克里斯,请求他归队,带领BSAA前往中国的兰祥市,去营救在那遇险的联合国官员以及消灭正在城市内肆虐的变异人类,在皮尔斯费劲周折的劝说后,克里斯终于同意归队,但记忆尚未完全恢复,不过克里斯一心想要抓到艾达,为死去的战友报仇。

克里斯与皮尔斯到达后,发现兰祥市正因为生化袭击而变成人间地狱,也营救了联合国官员,不过BSAA遭受了很大的人员损失。同时里昂和海莲娜也来到了兰祥市,准备找西蒙斯对峙,而雪莉与杰克也于秘密研究所逃出而来到了兰祥市。

之后得知艾达搭上了一艘正准备出港的航母,克里斯与皮尔斯登上了航母,也发现了艾达的真相,在将其击败后得知正有一批装满生化武器的导弹准备向兰祥市发射,进入海底基地破坏基地,而里昂也发现了西蒙斯是一系列事件的主使,最终里昂和海莲娜击败了西蒙斯的变异体,而雪莉与杰克击败了Ustanak,克里斯也在皮尔斯变异后的帮助下破坏了海底基地,新的生化危机被解除。至此,生化危机6剧情结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