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求生之路2》中,你了解两种冲锋枪吗?

2021-04-23编辑:裆礼

求生之路2中,有众多的武器。但是也有不少老玩家,对于武器的伤害值没有一个系统化的概念。那么本期就给大家详解一下求生之路2中的一些武器。帮助大家更好地体验游戏。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微声冲锋枪。枪名:MAC-10,单发伤害为25。误伤(黑枪)威力:0/1/2/12 (对应简单/普通/高级/专家四种难度)。射程调整值:0.84 (该数值=1时,说明枪械威力不会随着射程的增加而减少),由此可见距离越远,这把枪的伤害会递减。

弹匣容量(子弹携带量):50(650),射速:16发/每秒,上弹时间:2.35秒。这把枪除了伤害递减以外,综合属性还是非常优秀的。游戏开局可获得的连射枪械。其特点大家也看到了,射速快,威力小,弹药足。这把枪在射杀普通感染者的最佳方案为蹲姿+点射爆头。

在队友被特殊感染者控制或者倒地时,持有冲锋枪的玩家,应根据屏幕上的提示,尽快得干掉特殊感染者。在迎战各类特殊感染者时,勤换弹是一件好习惯。在换弹时,玩家可以边换弹边用推打攻击。在被大批感染者近身时,这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我们再说下另一把冲锋枪。枪名:IMI Uzi,单发威力:20,误伤威力:0/1/2/9,射程调整值:0.84,弹匣容量(子弹携带量):50(650),射速:16发/每秒,上弹时间:2.35秒。

Uzi单发威力小,不过其后座力和子弹散布都优于前者,远射略占准确度优势。而在庄家难度模式下,普通感染者有着90的生命值,用uzi就要比用mac多打一发才能啥词普通感染者,这在专家难度但要紧缺的情况下可不是一件好事。

大家对这两把枪有没有全新的认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