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饥荒开局生存详细攻略介绍

2021-04-22编辑:嘤阳

饥荒这款游戏中有着不一样的特色玩法可以尝试,在本次的游戏介绍中就是主要介绍如何开局更好的生存下去,毕竟在饥荒中开始的发展非常关键,这都是关系到生存的发展,主要是因为游戏的初始难度非常高,所以很有着不少的新人都是在开局的时候被怪物干掉,导致活不了几就被击败了,所以开局资源的收集也是新人最重要的步骤。

目前来看基础的装备大战是最为关键一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陆续开始建造必要建筑,所以像铲子以及背包这两个装备就需要先做出来,而火把这个状态其次,因为后面可以用火堆来代替,如果没有火堆那么火把就是必要的,因为在晚上大家不能乱逛,怪物这时候就会出来袭击了,但是如果有火把这个状态就不用担心了,拥有火把那么晚上就可以到处探索,直到吧整个地图探索完整,这都是必要的。

其次大家这时候就需要建立一个家了,因为基地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生存,而基地则是最好建立在草原这个地形,因为草原中猎物较多,像兔子可以用来吃,而牛群的牛便可以用来烤火,所以这都是非常有用的,其实这两个建立完了,大家都是可以继续探索,玩起来压力也不大。

以上就是饥荒开局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