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泡泡大战》打造最强闯关拍档

2021-04-21编辑:jackey

由晶合思动独家研发,腾讯代理发行的休闲泡泡龙手游《全民泡泡大战》即将启动火爆内测!游戏重塑了经典泡泡龙玩法,同时开创了人宠合力闯关的全新元素,让玩家的冒险之旅不再孤独寂寞。游戏提供了30余种可收集个性宠物,满足每一位收集控的爱好!

萌动四射 个性萌宠全面出击

在《全民泡泡大战》中,玩家可以遇到30余种清新萌动的宠物,火爆警长萌萌兔,脆薯可乐西瓜糖,这些宠物不仅名字令人忍俊不禁,同时更有着萌翻你的独特造型,它们将成为玩家过关冒险的最佳拍档,陪你共度快乐时光!

最佳拍档 个性技能强势助阵

游戏中的每一个宠物都拥有独特的专属技能,技能种类包罗万象,得分、加球、额外时间应有尽有,更有独特的卖萌逗乐功效,总有一款适合你。而根据关卡的通关条件不同,使用合理的宠物上阵更可使过关之旅事半功倍,让你的冒险之旅畅通无阻。

可爱徽章 激活你的冒险之心

游戏中的所有宠物根据造型与特点,都归属于12枚独特的徽章之下,当玩家收集齐了同一徽章下的所有宠物后,即可激活徽章中的隐藏属性,而为了嘉奖玩家们的辛勤收集,佩戴徽章的主角将会获得更丰厚的属性加成,威力瞬间增强!

《全民泡泡大战》内测在即,个性萌宠全面上阵,助你打造最强闯关拍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