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侍魂胧月传说:不肝不氪的玩家组队打天草都没人要

2021-04-21编辑:裆礼

新手来看看,大佬绕道给新手,回归玩家的攻略人物选择,这里分氪金玩家和月卡党氪金玩家:居合、狂刀、咒师、巫咒、月卡党:神乐、巫咒、咒师氪金玩家任意职业都能氪成大佬,只是相对而言上诉四个自我感觉给力些。月卡党喜欢输出就玩巫咒或者咒师,想玩辅助就玩神乐奶妈截止我发攻略为止,新号都要送草套,地藏首饰套,65本命两件。

因为前期地藏首饰套肯定是选择大自在,这里我也推荐大家选择大自在,前期伤害真的挺不错。天草首选崩解套,崩解套主要是能频繁的触发大自在的伤害。打地藏很给力的。熔火套面板高、防御高、血厚。余静套加属强,适合咒师、韩策类的。

满级之后的成长路线:这个游戏不氪金那就只有肝,不氪不肝那就只有凶国天草各种被踢。月卡党,角色建满,全部升级到60+。这个还是根据大家的时间来决定先玩几个角色。60级之后老手可以选择招人自强无尽,也可以花一点点qian找人带。无尽210通关800万金盘还是很香的。这也是主要的金盘来源了。

主号每天深渊必刷,只送两件本命防具,剩余两件全部要靠深渊刷碎片。其余的号可以自由发挥,平平淡淡的就刷悬赏,寻找刺激就红魔(爆雷珠子,比良坂3一个5000万左右),炎峰的蛤蟆据困地(爆火珠子,比良坂3一个7000万左右)。

还有就是每周的地藏摸金项目了,每周每个角色可以打三次地藏,地藏攻略网上有,不会的一定要多看看,别坑了别人也坑了自己,还有一个,地藏门票可以用打深渊爆的魔界余烬换,新区一个一万到,十个就是十多万了,节约点,用魔界余烬换吧。金币的用处:想成为一个有追求的咸鱼,星移攻击1000+这是要有的。这个是凶国的基本条件了吧,神乐例外。神月要点防御搬砖摸金来的钱,满足心仪之后,可以搞御魂咒印,给它注灵来提升武道。也可以存钱搞强化,武器15新区基本是标配了,攒钱先把武器搞了。

为嘛不推荐月卡党玩居合,玩居合主要是要搞属性宝珠,前期一个属性宝珠几大千万!巫咒主要是有个技能,拉魂,等于增加大佬一段时间内20%的输出!很给力的!咒师,武器不用打宝珠,给大佬减boss属性抗性,变相的给大佬增加输出!而且咒师自身输出也给力,养起来了你会发现,带你的曾经的居合大佬伤害还没你自己高。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