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万王之王3D》3.0版本将优待新玩家

2021-04-21编辑:裆礼

去年上线的魔兽情怀大作《万王之王3D》已经更新2个大资料片,距离上次更的2.0”黑龙的重生“已经有5个月之久,而近期它马上要更新3.0“旷野的呼唤”。

在这个距离3.0版本上线还有2的时间,红姐今天就提前带大家了解一下,3.0新增了哪些有趣的物品,对玩家又有什么样的影响。

《万王之王3D》这款游戏在去年可谓是出够了风头,在第十三届金翎奖颁奖典礼上,荣获评2018金翎奖最佳原创移动游戏。

但是好景不长,获奖后的《万王之王3D》非但没有听取老玩家意见,反而策划出各种各样让玩家忍受不了的游戏机制,这就让很多玩家弃坑。

而这次更新的3.0版本,增加了很多新鲜的元素,对那些回归老玩家和新玩家都非常的友好!

新种族、新职业

为什么红姐会说本次的更新对回归老玩家和新玩家非常的友好呢?3.0出现的新种族妖灵,其背景故事是兽人因为战争受到战神的庇护,在安定之后结合为一体,自称妖灵一族。

男性妖灵可在浣熊与熊猫间做出选择,而女性妖灵可以选择猫咪或者是兔子,算一算有4种形态供玩家选择。但是妖灵种族的职业,却只有3种:山岭之王、沙丘之主和逐风之子三大觉醒流派。

这些职业一听都是土属性的,所以3.0的妖灵还有另外一个别名:大地行者。

解锁80级,新副本上线

更新之后70级的老玩家又有事干了,3.0版本等级解锁到80级。玩家可以在开通80级之前,保留300点体力,并且储存体力还会有额外经验或者物品奖励。

3.0之后的70级主线只能升到71级,要等到75级获得新主线。所以大家完成主线之后,先用180点体力完成4次冒险地下城副本。(副本的数量影响出金的数量)现在新版本上线,红手指上出金攻略:找一个稳定的JB,最好是半自动卡点,再换一个纯净的IP,一个云手机独立一个。

新增的四个副本为:RAID副本、叹息之城副本、灵魂祠堂副本、迷失森林副本。刷完就去完成每日随机活动副本、每日博学者之路、每日公会建设任务。

新手直升70级,神翼系统

任务做完升到80级还是很快的,但是新手玩家怎么玩?用开局送的钻石,购买直升60级的礼包。如果是氪金大佬,还能购买直升70级的礼包。

3.0对于战力的更新颠覆了之前两个版本,新增的神翼系统让已经有一套毕业装备的玩家苦不堪言。但是对于新手玩家和回归老玩家来说,这是一个超越其他玩家的机会。

这次《万王之王3D》不知道能不能回到以前的巅峰,现在很多人都利用副本出金和炼金师出金两种方法。唯一要克服的是练号难和手动累。

这次的直升60级,工作室可以考虑弄几个账号直升60,新区金币都是1:1,中期1:2,等级高才容易刷的快,毕竟新增的副本加大了出金的数量,更新的3.0市场需求也会变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