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风云岛行动》要凉?新英雄上线,官博又成“老婆领取现场”

2021-04-20编辑:裆礼

近期,《风云岛行动》由于长时间没更新,进入了常见的长草期,再加上匹配机制调整,让高分段明显感受到匹配时间变长了,于是就有玩家感叹:“小破岛要凉了呀!”

(图1贴吧留言截图)

而“长草期”其实是手游版本大更新前常见的情况,是各个版本末期游戏内没有新鲜内容导致的玩家热情降低。就拿《风云岛行动》来说,S2繁华季后期,大家都上了最高段位星穹,拿完了通行证奖励,就会降低肝度,并且强烈希望有新的游戏内容进行游玩。官方也是看到了玩家的呼声,加快了游戏更新的步伐。

一、新赛季海量更新,玩家:真香!

而近日,《风云岛行动》S3新赛季“骤雨季”开启,千字更新公告足显开发组的诚意。而新赛季首发英雄白狐玉藻前上线的同时,《风云岛行动》官博瞬间化身大型认妻现场,千百玩家纷纷发出“这个老婆我可以!”的呼喊。

而就在新英雄玉藻前上线的第一,服务器就出现了高负载的情况!甚至一度出现了由于同时开启的对局数过多,导致服务器宕机的情况!玩家不约而同的在大厅开启了吐槽模式。

同时,众所周知《风云岛行动》是一个“交友游戏”,有众多的美女玩家在游戏内发照片求组队,而这些照片需要人工审核照片进行评选。而短时间内上传的照片过多,导致出现了照片“卡审核”的情况,众多美女玩家发微博吐槽这个审核效率太低!其实真不是效率太低,而是同一时间上传照片的玩家数量实在太多,审核组实在处理不过来。

二、核弹级新玩法在做了,玩家:期待!

同时官方也表示,为了保障玩家的游戏体验,将来会缩短赛季的时间,提高更新的频率,并且在后续会推出新玩法,让玩家体验到与以往全部不同的游玩体验。

《风云岛行动》S3骤雨季推出的两个全新模式“克隆大作战”与“专业竞技模式”已经同时让娱乐玩家与高端竞技玩家大呼过瘾,而官方表示这两个模式只是前戏,真正的“重磅新模式”正在加紧研发,一个与目前模式相比有翻天覆地变化的革新性核弹级也将到来!这一消息也让吊足了玩家的胃口与期望!

三、本就不俗的市场成就,玩家:要火

《风云岛行动》要凉?这其实一直是个伪命题。《风云岛行动》开服以来取得的成绩让这个谣言不攻自破——上线两周内突破1000万玩家,荣获苹果App Store三月最佳游戏。官方举办的一系列活动更是一呼百应:英雄设计大赛逾千人报名,灵魂画手大触大神涌现不断;官方竞技赛事“我裂开了”杯挑战赛4个月内连办三场,万人参与海选报名!另一铁证就是《风云岛行动》官方和中国绊爱的联动直播中,刚一开播,直播间就冲到了B站直播榜单的第一!

(图9泰国iOS榜单)

随着《风云岛行动》后续新模式与新游戏活动的推出,一定会减少“长草期”的出现,让玩家有更加优秀与高质量的游戏体验,“小破岛”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