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的第一步,布兰突遭厄运

2021-04-20编辑:裆礼

重温《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第一集中出现最多的一句话是“Winter Is Coming”凛冬将至,这句话是史塔克家族的的族语,也是贯穿整个第一季的一句话。第一集着墨最多的就是北境,有沉稳出色的长子罗伯,有嚣张的养子席恩,有自卑的私生子雪诺,有顽皮淘气的次子布兰,有充满野心的长女珊莎,有喜欢舞蹈弄剑的次女埃利亚。在这一群孩子中,虽然我已经看完全部,已经知道了他们即将背负的命运,但是其中最让我意难平的还是次子布兰。

布兰是一个比较柔弱的男生,与北境的男子们的气质完全不同,在舞刀弄剑方面还不如自己的姐姐埃利亚,但是可以看出来他是比较擅长攀爬的,虽然第一集是他在全剧中的第一次攀爬但也是最后一次攀爬。我是被第一季的布兰的颜值圈粉的,在临冬城这个满地淤泥,衣着粗糙的地方居然还有这样的一个软软糯糯的小男孩儿,有点像《阿尔卑斯山的少女》中的海蒂,给人带来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怪不得被临冬城的奶妈唤作为“夏天的孩子”。

布兰喜欢爬临冬城的城墙,在被母亲制止之后,母亲还让布兰答应自己不要再做这么危险的举措了,但是布兰却搪塞过去了,当时还觉得这一幕是温馨的,但是在布兰第二次攀爬城墙的时候撞破了瑟曦和詹姆的私情之后,被詹姆从城墙上扔了下去,布兰便再也没有站起来。布兰醒过来之后成为了预言家,会预见一些事情,虽然断掉了腿,但是上帝为他打开了眼,这让布兰在后面几季中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角色。

三眼乌鸦告诉布兰他是“长着翅膀的狼”,虽然双腿失去了行走能力,但是依靠阿多的帮助,布兰在整部剧中也算是见过一些世面的了,这是后面要说的事情了。第一集以布兰跌落城墙结束,国王、王后、王子一大队人马来到临冬城,预示着临冬城这个边境城市将不再安宁,凛冬将至可以改为凛冬已至了,因为临冬城的国王即将离开,也即将死去,布兰昏迷现实中不知道自己的父亲即将面临什么,但是梦中的预言已经给出了重要信息。

“夏天”是布兰养的冰原狼的名字,这只小狼是布兰恳求自己的父亲留下的,在布兰昏迷的时候,詹姆派小指头刺杀布兰,想要将布兰彻底地扼杀在睡梦中,但是却被夏天将小指头的喉咙咬破,救了自己的小主人。其实詹姆和瑟曦的伦理之情是家族的传统,在小恶魔出生之前两个人模仿动物交配被用人发现告诉了他们的母亲,母亲并没有说出去,在小恶魔出生后母亲去世,便再没有人知道他们之间的奸情,瑟曦的三个孩子都是詹姆的孩子,国王却一无所知。

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美剧中的经典,有时间不妨去看一下,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