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战火燃遍五丈原《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跨服活动开启

2021-04-20编辑:裆礼

五丈原之战是诸葛亮北伐中的著名战役,蜀魏之间垒相持百,在三国时期产生了十分重要的历史作用。而在腾讯游戏独代、星辉游戏自研的正版授权三国战争策略手游《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中,以此为原型的全新跨服活动“五丈原之战”也已经火热打响。活动期间,两个联盟将分别代表诸葛亮与司马懿,以三军为弈棋,大地为棋盘,与对手一决胜负!

【步步为营协同作战,部署军团争夺据点】

本次“五丈原之战”采用跨服匹配的方式,开服超过60天的区服,每个服前20个联盟可以报名参加比赛。由盟主或副盟主设置成员进入不同军团,每个联盟成员将在这场战斗中担任不同职务:先锋,中坚或后勤。先锋军团适合视野和机动较高的主公,可以完成侦查、偷袭或快速穿插杀敌等任务;中坚军团则适合善于持续作战的主公,帮助己方快速占领据点;后勤军团顾名思义则是负责建造驿站和补给站,确保在前线冲锋的盟友没有后顾之忧。

比赛开始后,主公们可以部署军团从己方大本营处出发(最多同时部署6个军团),行军进攻地图上任何一个敌对联盟占领的据点,据点会持续产出分数或补给物资。待到战斗时间结束,根据占有的据点产出积分,积分高者则获胜。需要注意的是,在比赛中主公们需要在有限视野范围内以步步为营的行军方式作战,盟友之间通过互相协同,尽可能占领重要的战略据点,才能获得更多积分,赢得最终的胜利!

【冠军荣耀虚位以待,专属奖品花落谁家】

在本次“五丈原之战”中,根据主公们的单局胜负、常规赛与季后赛最终段位排名,都可获得不同的奖励,获得的功勋也可兑换相应道具,季后赛冠军还可获得专属主城外观、称谓、行军特效等奖励。

此外,微信区与手Q区冠军联盟对战最终决出的S1赛季全服总冠军还将获得至高荣誉——专属定制奖品“虎符”。虎首昂扬,四爪似要跃然而起,粗壮的身躯纹有饕餮纹,更显威严凶猛、气吞山河!底座为五丈原地图,可将虎符立于其上,并在其内部点燃檀香,烟雾绕行更显霸气!将“虎符”作为“五丈原之战”总冠军的“奖杯”,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也是期待各位主公大人能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书写自己的霸业史诗!

以上就是全新跨服活动“五丈原之战”的详细介绍,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全新赛制与丰厚奖励势必会碰撞出更紧张、更热烈的火花!预祝各位主公在联盟的强强对决中能够出奇制胜,夺取属于自己联盟新的荣耀!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关于《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

《三国群英传-霸王之业》是一款由腾讯游戏独代,星辉游戏研发的正版授权的三国战争策略手游,采用三国题材,辅以写实风格;玩家可通过内城建设、招兵买马提升实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军队,演绎一方诸侯的崛起之路。游戏以写实的美术表现,立体全面的策略维度,丰富的沙盘模拟经营方式,特色的武将派遣玩法,带给玩家真实的三国主公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