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有一款真正的国风游戏《寻仙》,却最终败给了鬼才策划

2021-04-20编辑:裆礼

现在说起网游,很多人会谈到《魔兽世界》,会说起《英雄联盟》,而谈到国风游戏,则更多人会想起《剑网3》,或者是最近的《古剑奇谭ol》。

然而,曾经有一款小球球认为非常经典的国风游戏,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最终消失在了众人的记忆里,那就是《寻仙》。

这个游戏有些年头了,估计很多年轻的玩家听都没听过,但小球球可以这么给你们说,即使到了现在,《寻仙》那诡谲的画风也并非让所有人都接受。

没错,这款游戏给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它的画风了,小球球记得最开始玩的时候,疯狂吐槽,这游戏画成这样,谁玩啊,大头娃娃,瘦竹竿,简直是丑出天际了。

然而在玩了一段时间后,真香。

游戏的人物建模,可以说是丑出了特色,也可以说是有着很浓郁的个人风格,但这种风格一看就是和传统的国风文化有关,玩着玩着会生出许多亲切感,在这个游戏里冒险,会觉得就是在神州大地上感受传说中的仙侠文化。

记得最开始送的坐骑是一只小毛驴,骑上去是倒着骑的,特别有一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小球球当时玩的是天君符咒师,下副本刷怪妥妥的,那会儿也没有太坑,因此也结实了不少的朋友一起,他们还帮我在黄风洞那儿找到一只野生狐狸坐骑,依稀记得当时欣喜若狂的心情。

现在想来,这款游戏还是很值得一提的。

但就是这么一款好游戏,被毁得太快了些,甚至还在玩的时候,就遇到好几次更新,结果越更新越让人难以玩下去,早先沉迷在这个仙侠世界不可自拔,后来才觉得,或许只有他成为了点卡游戏才能拯救他。

再后来,看到了《逆水寒》的点卡模式,想了想,或许点卡也没法拯救了。

所以说,这只能说是被毁掉的众多游戏里的其中一个,但却因为游戏的画风和回忆让他变成了独一无二的部分,事实上,这种画风的游戏,小球球后来再也没找到类似的了。

一曲《如梦令》,一曲《再逢明月照九州》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能记得游戏里的曲子,不妨以歌词做个收尾吧:

“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喜几家愁。几家高楼饮美酒,几家流落在街头。”

多年后再次回忆这游戏,突然发现,原来歌词竟然一语中的,这就是《寻仙》的结局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