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夏侯渊玩法介绍 夏侯渊应该如何上手

2021-04-20编辑:裆礼

对于鸿图的新版本来说出现了许多的新角色,想必玩家们也是十分好奇夏侯渊的玩法呢?目前夏侯渊的技能是经历了一些加强,对于法师队伍来说产生的危险更加大了,即便我们处于平常的战斗中也能够将敌人的核心角色击败。

夏侯渊玩法介绍

夏侯渊是物理角色,主要负责打出高额的输出,该武力的属性值并不高,但是攻击速度成长非常慢,当我们等级升级满以后也是没有办法将攻击突破数值进行,一开始的时候主动技能会拥有十秒钟的冷却时间,玩家们需要尽快提升弓弩以的等级,当我们的攻击速度已经超过阈值的时候会提高很多。

出其不意:该技能属于夏侯渊的伤害技能,能够打出两次的伤害,第一次的时候能够触发全体攻击,第二次会有很大的概率触发,能够对两名智力高的敌人形成一定百分比的伤害。

该武将不仅伤害很高,同时该技能伤害拥有多段输出,能够最高形成三次,拥有多达五倍的伤害。

出其不意的第二段攻击非常针对法式类型的敌人,智力最高的角色属性是比一般的肉盾的属性会很很好,能够快速攻击敌人的核心角色。

夏侯渊是非常暴力的输出角色,与韩当这种功能性角色拥有一定差别。

以上就是鸿图之下夏侯渊玩法介绍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