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光遇:它们是光遇彩蛋里的经典,这三个彩蛋不要错过

2021-04-19编辑:裆礼

光遇是一款画风独特的冒险游戏,在游戏里拥有风格各异的景色,云野的风格是自然,霞谷的风格是冰雪等等。游戏的场景里不只有固定的风景,也有一些隐藏的小彩蛋,这些彩蛋往往要掌握规律才能看得到。

一、绿光

绿光是云野里的隐藏彩蛋,在做任务时可能会需要收集这个绿色光芒。绿光的出现来自于白鸟,白鸟的鸟群会每隔10分钟丢下一次绿光,整个绿光的掉落过程会持续约1分钟,然后再被白鸟们带回去,等待10分钟后重逢这样的动作。绿光的彩蛋象征着周而复始,意思是先祖们重复着日常的工作,生生不息,永不停止。

二、彩虹

彩虹是雨林的隐藏彩蛋,每当到了游戏里的下午五点,石头上的表盘开始闪烁,象征着有异象,雨林的彩虹就会出现了。彩虹会从下午五点持续到五点半,持续的时间比较长,玩家们有充足的时间找到适合的角度去与彩虹合影。彩虹在雨林里不是没有尽头的,它的尽头会被映在树上,成为白色的光芒,象征着回归到纯净的最初状态。

三、奥利奥

在云野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彩蛋,8名玩家一起可以召唤出一只名叫奥利奥的小狗,它的大名叫做Oreo,是制作人现实中的狗狗,特点是喜欢吐舌头,品种是博美犬。可爱的奥利奥不仅可以陪伴玩家,玩家还可以尝试骑在它身上,一起去体验云野的草地与花朵,享受游戏里轻松的时刻。

光遇里还有很多不同的彩蛋,绿光、彩虹和奥利奥彩蛋是其中格外经典的存在,如果还没有体验过这些,那么只能算是光遇的路人玩家,还没有深入探究彩蛋的玩法。这些彩蛋的存在不仅仅是好看,也在侧面诠释着先祖们的生活以及制作组的趣事,让游戏的世界变得更有真实感,感受过它们之后,再玩游戏心情就会更舒爽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