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奇喵的画家》这只猫自带萌空血槽的技能!

2021-04-16编辑:裆礼

今日份的吸猫,就从游戏《奇喵的画家》开始吧!今才发现这款游戏,真是太可惜了……

是不是有种熟悉的感觉,仿佛梵高穿越进了猫的世界?没错哦,游戏有向众多画家致敬的深意在!

游戏画风和设定都温暖至极,尼果是一只失去主人、负债累累、靠作画为生的猫。它住在破破烂烂的房子里,因为这里有和主人的共同回忆。

玩家通过消除游戏,保护尼果,并给予它创作灵感。尼果卖掉画作,就有钱修复房子了。前面忍不住发的萌图就是尼果的画作啦~是不是超级萌,超级暖~

尼果还有很多画家猫咪朋友,也是可爱得过分~给游戏剧情加分不少呢~

除了游戏画面治愈力满满外,游戏的配音也是亮点哦,毕竟是杉田智和配音啊……会跟坂田银时有很大区别吗?好想知道!!

可惜的是现在游戏还没有上线安卓版,只有iQS系统能玩,蓝瘦香菇……拜托拜托,快快上线安卓,我想玩的心已经饥渴难耐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