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封印者》副本玩法介绍!封印着者副本攻略!

2021-04-13编辑:未见青山老

封印者作为横版游戏,和各大著名横版游戏一样,副本作为这个游戏的主要成分,其副本的可玩性是玩家最关注的,在这里玩一玩游戏网就给大家来说说封印者副本介绍攻略!

《封印者》的普通副本分为3个难度:简单、普通和困难。要完成简单难度才能挑战片头难度,以此类推。进入副本前左边可以让玩家使用各种护符来提升角色的能力,每种护符都有其不同的加成,这些护符可以通过任务或者打通副本获得奖励获得!当玩家接取了任务,在选择副本界面,我们可以很清晰明了的看到任务的指明副本和难度要求。副本选择界面还有快速组队的快捷键,封印者把很多繁琐的东西都简化了,让大家能把更多的时间用来体验游戏。

副本中会掉落各种材料、强化道具和消耗品,当然还有装备,难度越高的,掉率的材料的品质也会越好。普通级别的副本很大几率会爆出蓝色的稀有装备,而困难级别的副本,更有机会掉落橙色的传说级装备,掉率还是挺高的!不难知道高等级的传说级武器装备就是广大玩家要追求的。普通难度级别的副本,副本怪物会有一定数量的精英怪物,精英怪物身上都会有明显的状态BUFF,玩家通过击杀他们,可以获得其身上携带的BUFF。可以看到多个BUFF状态可以通过击杀多个精英怪物获得,状态有一定的持续时间,状态越多,其角色的能力就越强。

击杀副本BOSS,系统会对本次打通副本进行评分和结算奖励。副本结算完成,会有NPC提供给玩家使用商店销售打到的垃圾装备,也提供仓库给玩家保存物品。可能更多玩家更关心游戏币的来源是怎样的,在打副本中,打怪会掉落各种等级的铜币、金币。更高级的就是各种BOSS掉率的金橡,这些东西都可以卖给商店换取一定量的游戏金币。

现在大家对《封印者》的副本玩法有一定的了解了,还有很多玩法都很值得大家去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