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重生细胞坏种武器表现如何 坏种武器效果分析

2021-03-30编辑:裆礼

坏种武器是重生细胞这款游戏里即将出现的武器,想必玩家们也十分好奇坏种武器的表现吧?接下来玩一玩手游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坏种武器的优缺点,想要了解的话就快点抓紧时间进来一起观看下吧。

坏种武器表现介绍

琴:这把新武器对我们来说应该属于非常好用的,不过暴击的触发方式非常的奇怪,如果我们在攻击的时候等待上一个攻击打完会相当于没有暴击,不过整体的伤害都非常的不错,杀伤范围也非常合适,主要的侧重点在于如何能够将该武器持续打出暴击来。

镰刀:玩起来非常的舒服,亮点就是伤害很高,当暴击的时候可以将精英怪直接秒杀,拥有控制的情况下能够迅速击杀boss,不过使用右爪的时候会被敌人攻击,所以我们没有减少前摇词条的情况下用起来非常少。

扇子:该武器在格挡攻击的时候能够产生暴击,如果说不使用盾牌还是携带上可以增加伤害的装备,必须要让我们使用弹反却没有办法装备盾牌,会十分的难受。

笛子:表现非常一般的装备,并且拥有许多的武器可以进行代替,该装备没有任何的办法打出暴击,所以十分的弱,如果能够正面暴击的情况下会比平底锅更加强一点。

以上就是重生细胞坏种武器表现如何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今后大家也要多多关注玩一玩手游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