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S23铠装备分享 又肉伤害又高的铠应该如何出装

2021-03-30编辑:裆礼

铠在王者荣耀里一直都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角色,当装备做完后能够一刀就将敌方的脆皮角色打残,目前能够从活动中直接免费获取到,相信有许多的小伙伴们还不了解铠的出装,那么小编接下来就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铠装备分享

首先我们需要做出暗影战斧以及水银鞋这两件装备,水银鞋以及护甲鞋需要看对方的阵容来进行决定,如果控制多就水银鞋。暗影战斧能够为铠带来肉度以及伤害的加成,还能够减少敌人的护甲,铠的技能能够消耗和爆发,我们可以使用一技能先消耗后在使用二技能打伤害。

后续可以选择出一个无尽之刃以及极寒风暴,无尽之刃拥有超高的爆发伤害,当铠开启大招以后能够给自己增加大量的攻击力,当无尽之刃的暴击效果触发以后能够将敌人瞬间秒杀,由于暗影战斧的减冷却效果存在,我们能够迅速攻击下一个目标。不过铠的劣势也很明显,就是自身的肉度不是很高,所以我们需要补极寒风暴来给自己增加护甲抗性,防止敌人的脆皮秒杀我们。

最后选择魔女以及破军,魔女可以增加肉度以及魔法抗性,同时破军可以让我们的伤害在斩杀半血以下的敌人可以达到一刀的效果。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23铠装备分享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