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钟离血牛流是什么 血牛流钟离该如何操作

2021-03-30编辑:裆礼

钟离之前的强度一直都是不被看好的,不过目前玩家们经过一系列的开发以后,该角色在血牛流的玩法里表现异常恐怖,只需要将防御力能力拉高即可,此时的钟离存活能力会上升许多。

钟离血牛流一览

钟离的基础属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自身的血量以及防御能力,当钟离的等级满了以后,初始血量就高达一万五,还有七百多的防御能力,我们只需要将装备进行进一步的提升即可,钟离的技能可以进行很多的提升,能够获取到大量的护盾效果,用来帮助我们抵抗敌人的伤害值,该技能主要升级。

圣遗物可以选择宗室,能够帮助队友们提升大量的输出效果,四件套则是能够提升大量的攻击力,不仅如此圣遗物的主要词条也可以选择血量值。

岩套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能够帮助队友们增加大量的属性攻击,但是该效果没有宗师那么好,如果有护摩之杖是最好的,能够大幅度增加钟离的血量值,同时还有血量加成后的附加攻击力,钟离有了这把武器以后玩血牛会更加强势。

总体来说钟离是一个十分不错的辅助角色,不仅拥有一定的伤害,而且辅助队友也非常厉害,光是钟离的一个护盾就能够让怪物打好久,该技能的冷却时间也十分迅速,根本不会担心护盾被打破。

以上就是原神钟离血牛流是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