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手游零命温迪能否使用 温迪零命表现如何

2021-03-30编辑:裆礼

原神这款游戏中,如果要说一个虽然很老但是一直都是人权卡的角色,那么一定是温迪了。温迪在游戏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辅助角色,不仅能够拥有不俗的聚怪技能,还能够降低敌人的抗性,具体零命温迪是否能玩呢?来一起看下吧。

零命温迪玩法介绍

原神的主C每都在更换,但是辅助一直都是那几个,我们选择输出的时候也同样要将辅助培养起来,毕竟培养过后能够一直使用,没有辅助的玩家游戏体验感一定不会好到哪里去,目前最强的两个五星辅助分别是温迪以及钟离,温迪能够聚怪,本身的伤害也十分不俗。

温迪的武器可以选择天空之弓,天空弓的伤害整体来说十分不错,也很适合温迪打输出使用,如果没有天空弓也可以选择另一把五星弓。

四星弓里最合适温迪的就是西风猎弓了,能够增加温迪的元素充能效果,通常在温迪开启大招以后就能够迅速的将能量值补满了。

圣遗物这方面唯一的选择就是风套了,温迪的减少抗性作用是非常高的,即便我们是零命的情况下,只要我们拥有四件风套的效果依然能够拥有很大的作用。

评价:温迪适用于任何阵容里面,不论是怎样的阵容都会缺少一个能够聚怪的角色。

以上就是原神手游零命温迪能否使用的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帮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